【心得】
書名:黑衣騎士 02

作者:劍解

感想:
比第一集好看一千倍、一萬倍...真的!

其實我是很喜歡這類型的故事的
騎士、戰爭與國家的故事
像幻想水滸傳3漫畫版就很好看
羅德斯島戰記也不錯,但它比較偏向小隊行動,我比較偏好國家間的戰爭
黑衣騎士這點就做得不錯
雖然畫得滿混亂的...一堆突然蹦出來的人名、國名跟歷史,常讓我搞不清楚他在講誰
如果一開始就打算畫成長篇,且好好的設定過的話...
這個故事鐵聽會再好看N倍!

我想這部漫畫在第一集第一回真的只是個短篇而已
是後來才決定要改成長篇
現在看完第二集後,應該會有第三集可以等了,真讓人期待
明明第一集就是本大雷書說...

書中的主角小受還是一樣討人厭
跟幻水二的主角一樣,這種人怎麼可能會成為leader呢?
小攻騎士仍然沒有什麼表現,看起來就像個配角
我比較期待親衛隊團長赫塞爾跟那個被抓起來關的傭兵威廉亞姆之間的發展
雖然他們目前看起來一點都不曖昧...

(作者一定喜歡國王勝過王子、作者一定喜歡國王勝過王子、作者一定喜歡國王勝過王子)

國王年輕的故事也很好看(而且比他兒子的故事更加好看)
他跟銀之騎士居然沒有進一步的發展,真叫人遺憾阿!
雖然公主也很討人喜歡,我對這種女性就是沒有抗拒能力阿...
這麼說來,我真的有點搞不懂這故事的主角是誰了...
國王很有魅力
親衛隊也很有趣
那個敵國的二皇子沒刮鬍子時長得像人皇,而且深藏不露,也充滿了吸引力
每一個角色都遠勝小攻跟小受這一對!
我發現小攻跟小受的價值只剩下演床戲而已...orz

最後,第三集快出阿
這種故事只看一半感覺很不好耶

ps.幾張扉頁很棒,可惜印刷好差...讓我看不清楚帥帥的國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