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LUNO

作者:冬目景

出版社:台灣角川

心得:
書皮非常精美的一本書。
真感動角川把台版做得跟日版一樣。
第一眼給我的印象很像月姬。
作者的功力很高,那種沾水筆的筆觸才是漫畫的最高境界阿!
看他的畫真的很舒服,我幾乎忘了劇情而沉迷在線條之中了。

這本漫畫雖然打上第一集,但其實是一個全一冊的故事。
故事的背景設定的有點大,很難像是一集可以講清楚的。
但作者辦到了,才薄薄一本158P的漫畫,成功交待了5個主角色。
但很可惜的,在漫畫後半段,反派角色的內心戲帶得太快了。
才沒兩頁他就從壞人變成好人...感覺很SUX,讓我很不能接受...
如果這個故事能再加個30P應該可以表現得更好。
另一個缺點是,書裡有一大堆文謅謅的名稱,讀起來像繞口令。
一開始還不熟悉時,常常會弄混人名。

結局我很喜歡,是一個非常漂亮的END。
女主角也非常地動人,該說是我太愛這作者的畫風了,連帶覺得他的女主角特別美。
老人像老人,少年像少年,國外的風景就像是國外的風景...(我在說啥阿)
總之,就是寫景的能力很好。

這本漫畫的氣氛營造的不錯,包裝精美,圖又漂亮,故事也OK,算可以推薦。
看到下集預告的內容,是一個全新的故事,還滿讓我期待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