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赤裸少年

作者:宮內沙矢

出版社:東立

文案:
少年們的赤熱靈魂就在這裡!步和千尋是兩位性格與境遇迥然不同的少年,他們後來因彼此的真心話而成為好朋友,這是一個純潔的心靈故事。

感想:
兩個美少年的”友情”故事阿。(笑)
第一章真的是曖昧到極點,我根本不想承認他們只是小學生
那種劇情發展明明是高校生才會有的阿!
如果他們是高中生,那這段”友情”絕對會變成”愛情”XD
第二章出現了女主角一號,不過長得很像男生,所以我也就暫時不當她是女的
第二章滿灑狗血+說教的,感覺就沒那麼好了
不過兩位男主角還是一樣曖昧到最高點阿!(再笑)
第三章是講小受跟小攻(他們不是這種關係吧!)高中的故事
出現了女主角二號...一個討人厭的標準女主角...
居然跟我心愛的小受扯上關係還搞了一腿...(怒)
還好結局就是她跟小受的道別
感覺還滿爽的XD

結論是,這是一本小花朵朵開的偽.BL漫
而且居然放在少女系列
畫風跟封面明明就是少年漫畫阿
既然作者大人要堅持正常向
那我就來寫同人誌好了...<--喂,話不要亂說!

那個愛說教的八古小受跟眼神尖銳的彆扭小攻真的是太可愛了阿(心)

ps.再次強調,兩位男主角並沒有任何”攻受”關係,我這麼稱呼只是用來便於說明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