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又翻了秘密花園那幾篇

真的好想尖叫...

高河老師你真的太神了阿!!!!!

為什麼可以那麼甜又那麼讓人心痛呢?
這才是相愛卻不能言的代表範例阿!!!!!
拉斐爾跟米凱爾連本篇都沒描寫過他們最後的去向
讓人一顆心懸在那裡,實在是很討厭耶

另外,高河老師也滿會畫短篇的嘛
地球人根本是短篇大合輯
仔細想想,或許這才是最適合老師的畫法也不一定...
畢竟像她那麼容易斷頭+棄坑的人,要等到長篇的結局真的是得三生有幸~"~

唉,我的源氏阿...(淚)

她前陣子畫的戀愛
看得我頭好痛
這麼濃烈的感覺發生在現代,實在是讓我吃不消
現在覺得高河式的戀愛不該設定在現實世界中...
連看絕愛時我都不會覺得那麼濃的戀情,怎麼可能會真實存在嘛...(我真是不相信愛阿)

睡前再容我朝著颱風夜嘶喊

高河老師麻煩妳認真地畫圖好不好!
就算是跟富奸一樣交草稿我也可以接受阿!
不要再棄坑斷頭或是不出書只畫同人誌了啦 > <
小讀者內心可是一滴一滴地在淌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