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

書名:七海情蹤 1

作者:松崗Natsuki

譯者:菱川

出版社:尖端

文案:
高中生海斗對傳奇英雄——英國海盜船長德瑞克嚮往不已,打算利用暑假來一趟海盜尋根之旅。
然而,他卻在與德瑞克淵源頗深的普利茅斯,誤入次元裂縫,跨越時空來到了大航海時代!
而救起海斗的人,竟是深受德瑞克信賴的海盜船船長傑弗瑞?!
隸屬於伊莉莎白女王的海盜群,以及西班牙無敵艦隊,即將展開一場波瀾壯闊的航海浪漫史!

心得:
不難看的書,我卻花了4天才看完...
很可能是因為這幾天我非常非常非常地忙,對這種咬文嚼字的小說沒什麼興趣吧...
也許是翻譯的關係,作者的寫作方法讓我不是很習慣
而且他對於角色上的描寫,會讓我覺得幾個主角感覺都差不多
再加上因為只是第一集,很多事都還沒提到重點,根本就是在磨我的耐心...

書真的不難看,也有好幾個人很推薦這部小說
但我寧願看步調更慢的夢色十夜...
因為七海的兩位主角實在不討我的喜歡
還在考慮要不要借第二集中,又想到現在忙得連睡覺時間都沒有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