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olepoppy (小明) 看板: P_molepoppy
標題: [心得]危情事件-拾舞
時間: Tue Oct 19 10:27:01 2004

【心得】

書 名:危情事件
作 者:拾舞
繪 者:SN
出版社:聿書館

本 文:
(上)
一根裊冉的煙、陽光的微笑、情人纏綿的擁抱,
櫻井從來不知道有什麼事可以害怕、可以失去。

而,那一年是特別的,整個冬季,就從一件連續殺人案開始。

對身為刑事的工藤和櫻井而言,這樣的開始本來就很平常,
但是這個冬季,卻成為他們永生難忘的回憶──

黑夜的海洋,像是永不饜足的貪婪深淵,
剎那間吞食了一切,連工藤嘴角那抹永恆的笑,都變了調……

(下)
那夜,狂嘯的風吹落他的身影,也吹落他的心,
三年了,整整三年了,工藤只能在醉裡、夢裡,才能與櫻井相遇。

「謝啦!老兄。」那人滿臉的笑,一如工藤過去所見。
微笑的人說著,說他叫做相原櫂……

在悲與喜的交雜、遺忘與記憶的矛盾中,他與他再次走近。

而這次,是睽違的重逢,
還是,一段新的愛戀另起?




(以下有捏他)





SN大的圖實在是太美了!!!我承認我一開始是為了圖看書的,不過後來我發現這本書真的配
得上SN大的圖
故事也許稱不上有新意,但相當完整且精彩
作者說小說是參考某日劇,害我我看完書後也有看日劇的衝動,只可惜不知道片名
故事一開始小攻小受就很恩愛,而且小受一點也不女態,很有骨氣,我非常喜歡
故事也不說小攻小受如何談戀愛,只是用一個算得上精彩的危險事件將兩人的關係帶出來
感覺有點像真東砂波的FAKE,有血有淚有甜蜜
就連到後半部時,小受失去記憶這種鳥設定,作者都處理得很好
雖然我實在很討厭失憶這種劇情,所以下集就看得很隨便...
但作者連結局都讓我相當滿意,且感同深受
這本書好像是作者第一部大長篇?真沒想到架構就已經能如此完整了,而且文筆不差,好期
待他下一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