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の聖痕 06-07


風のスティグマ 第6話

我還真有毅力的第6話(其實還滿好看的)

本集的重點是和麻很帥很帥
以及綾乃是個為愛瘋狂的女人


(和麻好憂鬱!(我發現我喜歡叫かつま的男人...|||))


(這個亂勾引別人的爛桃花,真該把下半身套上貞操帶之類的東西XD


有愛人在當前,綾乃就完全不顧其他道義了
不愧是火精靈的女兒
吃醋起來真可怕

綾乃還抗議大神家想要親手解決掉自己的女兒操
也不想想自己也是那個恨不得一刀砍死操的傢伙

這叫嫉妒的女人最危險!?


(妹妹啊,"殺掉"這種話講的這麼自然好嗎?我看綾乃也大概沒殺過人吧......)


(和麻喜歡誰說實在也不關妳的事XD)


(這個叫操的女人也是個愛煽風點火的傢伙嘛)


雖然我先去偷看了第10集的實況
但我還是搞不懂和麻最後會不會喜歡綾乃(最好不要)
到第6集為止,和麻還是一樣痞一樣賤一樣目中無人而且是個弟控
實在看不太出他會有愛上綾乃的跡象...

(原來風之聖痕的重點就是看外掛開到爆表的大魔神和麻如何玩弄欺凌大家XD)

這2集出現的"天使",不知為啥我一直覺得他的聲音好像井上麻里奈,不過娘一點就是了


(邪惡的天使)


(這幕太棒了!!!操的胸部好大唷)




風のスティグマ 第7話

唉...第7話好閃
和麻什麼時候跟綾乃感覺這麼好了?
看了真叫人高興不起來


(和麻放開你的手!)


第7話又是和麻大顯神威幹掉一隻大龍的一集
也稍微帶出了和麻小時候經歷的悲慘過去
正太和麻超可愛的,完全看不出他長大後會變的大痞子XD


(小正太好可愛)


(小時候的操也好萌唷,這劇情走的是青梅竹馬模式吧?那麼女主角就應該要是操才對啊)


這集綾乃沒這麼討厭了
但和麻居然抱著她說:「妳搞不好會成為非常棒的女人呢。」
這可是絕對不可能會發生的未來吧...


(身為當家的綾乃居然拿煉當擋箭牌......真的滿有種的XD)


(又是抱抱,你們是要抱幾次啊!)


這集和麻抱著綾乃的次數太多了
令人期待的天使大人也太早就領便當了
真是讓人失望的一集...
不過操的裸體跟尼姑裝扮還真萌,算是加分的地方吧XD


(不要隨時隨地都在抱好不好!(暈))


(正太小天使居然這麼快就要領便當了)


(虧這小天使還滿有被調教的潛力說)


(胸部好!(←變態))


(尼姑打扮的操變得更萌了,怎麼辦?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