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路德維希革命 02
作者:由貴香織里
出版社:東立

文案:
頭腦清晰、相貌俊美、桀傲不遜的路德維希王子,和隨從繼續著尋找妃子的流浪旅程。
另一方面,在沒有路德維希的王宮內,父王的私生子朱里烏斯正計畫著要暗殺路德維希!
美麗而殘酷的童話故事,眾所期待的第2集登場了!

感想:
第2集的內容變暴力血腥外加殘酷了...
不過整體而言比第1集好看(一定是因為沒有那討人厭的睡美人在的關係)

《長髮姑娘》
長髮姑娘很可愛,我喜歡這種脾氣的少女,很對得起自己XD
盲眼王子也懦弱的很可愛,雖然他這種個性以後一定會被老婆吃死死XD

路德的新弟弟更可愛!
絕對領域讚到不行,尖笑的地方也很棒
裝可愛的模樣太心機了,我期待看他推翻他老哥的那一天XD

《瑪琳公主》
菈菈公主肉肉的樣子好可愛唷!她根本不需要減肥的
瑪琳公主強勢的地方也很不錯啦,但被她看上的男人真的很可憐...
雖然她本身也是個可悲的少女...

《青蛙王子》
青蛙太可愛了!(嗯,我已經用了第5個可愛)
公主本身相貌是本集裡最平凡的
但因為渴望被父親所愛的她表現出來的驕縱,反而滿迷人的
她吐槽路德的那幕非常有趣XD

可是威廉為什麼要穿上囚衣?

《放鵝姑娘》
這篇故事本身非常奇怪
像我就搞不懂威廉為什麼要被這樣趕來趕去的
結局也很驚人(我一點也不覺得篡改身份的公主需要一起88)
這大概是本篇裡最殘酷的故事吧...

格林童話果然一點也不夢幻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