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課外活動 01-02
作者:西田理英
出版社:東立

文案:
新上任的南部老師被分派擔任社團的顧問。
以為受到重用的南部老師滿心歡喜地到了社團,才發現這個社團成員只有三位,社長赤井、成員青山與綠川。
三個學生個性都相當獨特,常沒來由地做出一些怪異的行為,思考方式以及說話方式也讓南部老師招架不住。

感想:
這本的書名應該要叫作"社團活動"才對吧?
封面看到4名大男生,再看到"課外活動"這個書名,害我很不小心地想歪了(喂XD)

《課外活動》是一本描寫某高中的某社團內活動情況
菜鳥老師南部很不幸地被指派擔任該社團的指導老師
卻發現社團內的三名社員皆非常人

部長赤井是個戴著眼鏡、頭腦聰明、看起來像是秀才的大男生
但他卻常常有奇怪的想法,並將這些想法以討論會的形式在社團內提出來探討

社員青參是個家裡非常有錢、外表出眾的自戀狂
他同時也參加網球部,但這不是重點

社員綠川是身材高大、非常具有破壞力的遲到大王
他腦筋也不太聰明,而且他身後總會跟著一名神秘的爺爺

這裡頭只有指導老師南部是正常人
他得被迫配合這些學生的行動,並一再地被學生耍得團團轉
總之,《課外活動》這本漫畫看的就是南部老師如何被玩弄的過程XD

而且更糟糕的是,我竟然會因為這些愚蠢的笑點惹得捧腹大笑...
我對我的笑點之低已經越來越絕望了
但這本的笑點真的好對我的味口啊
雖然不是每篇故事都很流暢,而且人物的表情也太死板
但就是這種冷冷的氣氛戳中了我的笑點...
反正我就是覺得《課外活動》白癡的很好看就對了
自從被銀魂洗腦後,我已經成功跨越搞笑漫畫的關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