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聲優問卷の66問

01 你的本命聲優?

男:鈴村健一

女:皆川純子


02 喜歡他多久?

鈴:很短,剛滿半年,而且喜歡他的理由超怪的...
當時我是先喜歡上網王的聲優,在收集資料的過程中卻不幸被鈴村萌到...

純:大概比鈴村多一個月而已


03 第一眼看見他照片時的感覺?

鈴:好可愛!原來聲優也可以長這樣唷XD

純:更可愛!>////<


04 看完照片有跟想像差很多嗎?

我在這之前對他們並沒有先入為主的印象XD


05 接觸他的第一部動畫?

鈴:我是先喜歡他後才去找他的動畫...硬要說的話大概是十二國記吧?

純:其實我先看了LOVELESS,但要到了網王才愛上純子


06 說出最喜歡他役的3個角色?

鈴:沖田總悟、拉比(我看得並不多XD)

純:龍馬(剩下的角色就還好,沒有特別愛)


07 有不喜歡他役的角色嗎?

暫時...是沒有...
等我看了鈴村的後宮動畫,搞不好就會開始討厭他也不一定XD


08 最希望他能配哪種類型的人物?

鈴:意外地他其實滿適合配超溫柔又強韌的受

純:偶爾來點萌系少女角色吧


09 他有出唱片嗎?

兩人都有


10 喜歡他唱快歌或慢歌?

鈴:快歌吧?


純:都很喜歡!


11 (請列舉3首)你最愛他的”獨唱”歌?

鈴:いぬ

純:純子的歌太多了...我都喜歡怎麼辦QQ


12 (請列舉3首)最愛他和別人”合唱”的歌?

鈴:降り注ぐ雨!(跟櫻井合作的XD)

純:當然是網王大合唱曲囉


13 喜歡他的獨唱還是合唱?

鈴:合唱比較萌XD

純:獨唱吧


14 將來想聽到他跟誰合唱 (請列出男跟女)

鈴:雖然櫻井不唱了...但還滿希望他們能再合作的...

純:跟甲斐田姐姐來一首吧


15 比較喜歡他哪套動畫的系列歌?

鈴:唔...沒有(銀魂沒出角色單曲啊?)

純:理所當然是網王


16 最期待他下一張CD會是哪一部的?

鈴:我比較希望他能多拿一點好作品的主役或重要角色...

純:同上QQ


17 如果他以後只配音不出唱片的話?

鈴:他可能不唱嗎?XD

純:幹,我會爆走!


18 收集完他的CD了?

鈴:沒有...這傢伙到處亂發CD...還用各種不同的名義...

純:網王的部分我倒是收齊了XD


19 他結婚了嗎?

鈴:沒有吧?沒有對吧...

純:應該是沒有


20 不管有沒有結婚,私心希望他的另一半是(限聲優)

鈴:為什麼櫻井孝宏這名字會跑出來?(用力揮開)

純:只要不是龍太郎,誰我都可以接受XD


21 為什麼你會希望是上面那位?

鈴:我...我真的不是櫻鈴fan...(←說謊)

純:因為龍太郎太疼女兒了XD


22 有收藏他的動畫嗎?

鈴:我有一套SEED

純:實體的部分就沒有...


23 是哪些呢?

鈴:如果是指rm檔的話,這半年我能收的都努力收了XD

純:網王、LOVELESS、少年陰陽師這三部而已吧?


24 覺得他哪部動畫的CAST很豪華?

鈴:他最近配的CAST都很豪華...

純:少年陰陽師的CAST也很豪華...


25 在CAST役部分想看到誰!!

鈴:櫻井孝宏,最好還是對手戲!像DGM那樣也不錯,雖然還是少了一點感覺...
最近我看的都是櫻井跟福山的對手戲說>"<

純:甲斐田姐姐吧


26 他留給你印象深刻的名句?

鈴:PINO~~PINO~~

純:她說她得到龍馬角色時抱著媽媽哭了...這讓我印象超深...


27 他有沒有配過BL的片子?

鈴:嗯...配得還真不少...

純:純情向的有,身體力行的就...


28 那你喜歡他配BL嗎?

鈴:老實說不太喜歡,我也希望他可以別再接BL DRAMA了XDDD
可是我最近有點愛到鈴村的攻聲...

純:純子的部分因為聽得不多、作品量也少,所以還好


29 知道他有配過”吹替”嗎?

兩位我都不清楚


30 每天會聽他的歌嗎?

不會啦XD


31 若一天沒聽會如何?

我聽得比較頻繁的反而是高橋直純


32 會每天去他的官網或看他的日記嗎?

鈴:一個禮拜一次(最近真的變得越來越難看了~"~)

純:一個月多一次(純子姐姐的更新很慢)


33 那一天會瀏覽幾次?

我沒這麼瘋啦XD


34 請說出他最讓你萌的一點?

鈴:不知道...就從頭到腳都很可愛...我為什麼會喜歡他?他的聲音我沒特別愛說QQ

純:就...整個人都很可愛>///<


35 如果他不是聲優?覺得什麼職業最適合他?

鈴:特攝演員XD

純:美女OL


36 你對他現在的愛有多少%????

鈴:雖然男聲優競爭激烈,但他還是穩座第一名的位置!
第二名就換了很多人了...目前是浪川大幅領先XD

純:女聲優我的愛都分配得滿平均的,可是純子跟甲斐田兩人對我很特別
少女聲線的話我則是愛名塚跟釘宮


37 最近覺得熱度有減退中嗎?

說是熱度減退,不如說是開始進入平穩期了吧?
沒有像頭兩個月每天都忙著找新資訊那樣


38 你會喜歡他多久?

天知道...能超過3年就算非常不錯了...
但聲優跟一般藝人比較不一樣,我想我能喜歡滿長的時間


39 有沒有想過如果哪一天不喜歡他了?

不喜歡是不會,但熱度減退是很有可能的XDDD


40 覺得我是不是不該問上面第39的問題?

這讓我想起過去熱度減退的幾個偶像...


41 聽過他的DRAMA嗎?

心血來潮就會聽


42 會去收刮他的DRAMA來聽?

會是會...但不見得都會聽


43 如果他能陪你一天,你會…….?

鈴:看他工作跟平時的模樣

純:一起去旅行!


44 如果能從他那裡得到一樣東西,你想要….??

鈴:我什麼都不想要...

純:當朋友(羞)


45 覺得他本人和哪個他役的人物很像?

鈴:這...好像沒有像鈴村本人一樣笨的角色XD

純:都不太像


46 你覺得他在聲優界的好朋友???

鈴:岩田光央、鳥海浩輔之類的,至於櫻井兄就...

純:甲斐田姐姐


47 你週遭包括朋友..網友..有人跟你一樣喜歡他嗎?

我老妹


48 你覺得他們對本命聲優的愛比你多嗎?

大概是半斤八兩?


49 有因他敗家的很嚴重嗎?

還好耶,我是個很克制的人XD


50 希望他能出什麼周邊??

別出啦,別壓榨我的荷包QQ


51 你有100萬會拿來為他做什麼?

我會花在我自己身上XD


52 若能真實見到他~你的反應會是….??

鈴:尖叫、再尖叫!

純:感動到尖叫XD


53 你喜歡的聲優已經是大叔或大嬸嗎^^b…?

鈴:他是大叔沒錯XD

純:純子還只是個少女呢~~


54 覺得他以前跟現在的改變?

鈴村變瘦了!(淚)


55 他下一步做什麼事會讓你高興?

鈴:主役大型人氣動畫,而且不再被路人化!!

純:來台灣開演唱會吧QQ


56 覺得他哪個角色最成功?

鈴:個人最愛總悟(雖然有一部分是因為我本來就很愛總悟XD)

純:龍馬弟弟


57 會為了他有跑龍套而特地去看某一集動畫嗎?

會...尤其是鈴村...他06年的秋番跑了一堆龍套...我追到都快哭了...


58 若只能跟他拍照或握手~你會選?

可以邊握手邊拍照嗎?


59 承上題~為什麼?

當然是兩種都要才好啊!


60 你覺得他在聲優界算是帥哥或美女?

兩個都很可愛說


61 你覺得他在聲優界紅?有人氣嗎?

鈴:唔...這個...大家都聽過他的名字沒錯啦...但他真的有紅嗎?

純:純子姐加油!可別只靠一名角色唷QQ


62 有被他的什麼消息嚇到過嗎?

暫時...是沒有...


63 請很認真的對他說句話

鈴:你真的有賺到錢嗎?XD

純:請給我一個擁抱吧!


64 寫這份本命聲優問卷的感覺?

老實說我好像沒啥資格寫這個


65 對發這問卷的主人…請說一說對她的感覺?

恩人XD


66 最後將問卷傳給3~5人

最後一題被砍尾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