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界死者之書 第12話

媽的,這還是我第一次對這部動畫這麼失望...


(先來個少數幾幕讓我心情好的橋段,精靈美眉還是一樣好萌)


(新登場有點頹廢但很帥氣的船長)


(夕陽好美!!!)


(太好了,小野的正宮人選確定是精靈美眉而不是乃亞了!)


第12集劇情已經荒唐到我不想吐槽了
前10分鐘本來都演得好好的
AIBA一行人撿到了恢復正常的鈴音
乃亞還跟她做了好朋友


(你們倆個乾脆湊一對吧)


(乃亞哭的真是莫名其妙的突然= =|||)


可是等到冬音一出場後就完全不一樣了
鈴音突然被哈迪安抓走
然後被放進哈迪安的身體裡,融為一體(Why???誰來告訴我理由啊!!)


(人面蜘蛛......)


為了要阻止這隻暴走的哈迪安,AIBA打算殺了變成哈迪安的鈴音
這時冬音卻突然趕到了,並且為了鈴音對抗AIBA

冬音說哈迪安也有活下去的權利,所以他不能讓AIBA殺了鈴音
可是冬音卻打算殺了AIBA
難道為了保護自己所愛,就可以奪取他人性命嗎?
冬音在做的事跟AIBA所做的不是都一樣嗎!
而且我認為冬音根本不是這樣一見面就衝上來打架的人
他更像個會與AIBA協談並找到最佳解決辦法的人
但動畫卻將冬音演成一個衝動的白癡,害我整個傻眼


(爆走的冬音還是不太像男的)


(推倒!冬音你太熱情啦>"<)


反正最後AIBA並沒有被冬音砍死
反而返身砍爆了冬音
在AIBA的棒子插進冬音身體內的那一刻
冬音居然瀁起滿足的微笑......
「太好了,我好高興啊...」冬音用微微顫的聲音吐露著心聲
然後推倒AIBA,邁向天堂的另一端


(「冬音...」修輕柔地喚著男孩的名字)


(冬音泛起甜美的笑容:「我好高興...」)


(然後少年握住了修的大棒子,溫柔地上下撫慰著)


(「啊──」他們深情地擁抱著)


(冬音跪坐在修的身上,不住上下搖擺)


(「要去了──」滿足閉上眼的冬音,前往了天堂)


這動畫就是想要演出"人人都愛哀羽修"這種情節就是了
怎麼每個被AIBA砍爆的人都好像高潮過後一樣的滿足= =||




真是叫人太生氣了
不管是冬音還是鈴音,他們的生世之謎跟事件發生經過都沒有解釋清楚
說真的,冬音也領便當後,我就不想看了啦!
動畫果然是只適合做12集的生物(並不是生物)


(算了,只要冬音能幸福就好了...|||)


唉唉唉唉唉(真想哭)
雖然小野這次有3部主役(外加一堆配角) 
可以讓我追得很爽

但是...為什麼他老是接些會讓我想殺人的動畫啊!!

再有愛也抵檔不了動畫製作組的失敗啊>"<
我要是看一部動畫只聽聲音,那我直接去聽DRAMA不就好了!


(AIBA你不要裝可愛誘惑我讓我捨不得棄追好不好!!(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