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の聖痕 04-05話


風のスティグマ 第4話

ohno~和麻真的是雜碎(淚奔)


(和麻你這個左擁右抱的男人!!!!)


這集的動作戲超難看的
明明是打中魔王
過程卻省略了一大堆
我只看到中魔王在空中飛啊飛
然後就突然被和麻的龍捲風打趴了(什麼跟什麼)

最過份的是綾乃竟然對和麻產生好感了(淚)


(看起來很帥的中魔王,但有點中看不中用)


(喔~不要!!!!!!!!!!!!!!!!!!)


(即使裸露度都這麼高了,綾乃還是萌不起來= =|||)


我發現我真的開始討厭綾乃了...這女主角怎麼可以腦殘成這樣啊?
一開始她的白目我還可以當成天真爛漫
可是這一集,她的任性已經到了自以為是的地步了
憑她那點三腳貓功夫又囉嗦的又命,不是主角的人碰到她一定都會帶賽


(百合!?小煉大概就是被綾乃帶衰的倒楣鬼)


和麻你喜歡的不是小煉嗎?
第4集前半集和麻都是跟小煉親親我我摟摟抱抱的啊
怎麼到了後半集,和麻就搞上綾乃了呢?>"<

腳踏兩條船的男人最可恥了,和麻你這個爛桃花!


(河麻握住小煉的手說:「你明明是個男人,卻像公主一樣被抓走。」這句台詞怎麼這麼好笑XD)


(兄弟們,你們乾脆交往算了!XD)


這集小野的聲音表現非常痞
而且中間有一段跟綾乃鬥嘴的地方,耍賤的和麻口氣超像阿虛的XD
本來在第2、3集帥氣度下降的和麻,到了這一集又開始向上提升了

只希望和麻濫情歸濫情,要交幾百個女朋友我都可以勉強接受
但就是千萬不要腦袋燒壞最後選擇跟綾乃搞在一起啊!




風のスティグマ 第5話

綾乃真的是個非常自我中心的女人耶...(嘆)

雖然和麻嘴巴很賤,態度也很狂妄,但他是硬是比綾乃可愛1000倍
一個女主角可以被大部分的觀眾討厭,也算是另一種成功的角色塑造吧...


(小姐,和麻又沒說喜歡妳,妳幹麼一副老公背著你出軌的嘴臉啊?)


上集打贏中魔王後,第5集又變成了另一個故事了
綾乃身邊的小婢女操居然跑去色誘和麻,只為了要殺掉和麻替自己的哥哥復仇
而不知道為什麼愛上和麻的綾乃,卻只光顧著教訊自己的朋友,然後追著和麻屁股跑


(把妹把這麼勤勞會被詛咒的唷)


(我很想知道綾乃為什麼能夠想像得出河麻衣服下的裸體?)


(綾乃你這個跟蹤狂!!!)


我在看到因為自己哥哥被人害死而不得不走上絕路的操,卻被綾乃狠狠的訓斥後
第一次真正地討厭綾乃...
雖然操的作法絕對稱不上正確
也因此認為自己也有錯的和麻才會這麼大方地任憑自己被操攻擊
可是明知道前因後果的綾乃,卻只因為自己喜歡的人被欺負,就把一切的錯推給操!
操是她從小到大的朋友耶
一段友情完全比不上一個的男人就算了
綾乃連試著安慰或調解操的情緒的企圖都沒有,她還算是個"下任當家"嗎!


(被子彈橫掃還是死不了的怪物和麻......)


(綾乃根本沒資格擺出"正妻"的嘴臉責備操吧~"~)




唉...這都該怪和麻是個爛桃花
隨便就愛亂勾搭女人而且還來者不拒
這種男人若不是會被女人從背後捅一刀,就是會被另一個男人拐走
我看和麻的下場大概是前一個(然後阿黑的下場就是後面那個XD)




風之聖痕果然還是有比キスダム好看
而且我比較喜歡小野在風之聖痕裡的聲音(雖然キスダム裡的AIBA也很不錯,嘶吼聲很棒)
和麻給人的感覺真的超好的!聲音有點痞有點冷淡有點玩世不恭,但還是會讓人很有安全感
不像AIBA,根本就是個笨蛋而已XD

小野真是棒呆了>////< (←這傢伙中毒過深,不用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