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嫁は二度さらわれる

原作:愁堂れな
插圖:蓮川愛
CAST:
キース.北条:石川英郎
月城涼也:小野大輔
ローランド:三木真一郎

前陣子跟一個好友聊天
他似乎覺得小野一點都不紅,一個人萌很辛苦滴
(我以為他很紅啊,外表聲音個性無可挑剔的人怎麼會紅不起來?)
但看樣子...他以前似乎真的不是很紅XD

我自己是沒辦法說什麼
因為我知道小野的名字時,他已經演完涼宮變成大紅人了
而且我是在キスダム裡被小野的聲音洗腦到後來才有特別留意他的
(說起來我萌聲優的時間也很短,是某天突然吃錯藥不小心掉進去的)

剛剛翻了很久,終於翻出小野的一張DRAMA(當初我怎麼會收這張?)



這是一個警察抓小偷的故事
不過主角都是警察
キース是個老練的警察,而月城則是個不擅交際的警察
兩人一同追捕欲竊取名為"幸福新娘之淚"的鑽石的盜賊
然後ローランド是一個金髮貌美的完美男人,但他的真實身份200%應該是盜賊(毆)

大概就是這樣的故事吧,至少簡介上是這麼寫的

不過開始聽後,石川的聲音遠比小野小聲很多
他們沒有一起收錄嗎?
小野用了很急躁又有點冷淡又很認真的聲線(就是跟AIBA一樣的啦,真難解釋)
我超愛他這種聲音的>///<
不過這聲音一點也不萌就是了,很難想像被壓倒會是什麼樣子

石川的聲音很沉穩,整個就是很攻

三木一登場就超搶戲的
小野在形容他的美貌時,好像有點興奮XD
要不是先看了簡介,我會以為這部是三木X小野(這樣應該也不錯)

這部內容實在是粉長...
小野的聲音感覺滿平的,但因為前面的劇情比較悶一點,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但小野的OS演的很可愛,很有28歲上班族不上不下的疲累感XD

前半段大概都是演キース從陌生到認識的經過
キース常常會取笑月城
然後月城就會開始自我厭惡(也不到這地步啦,但他滿容易不爽就是了XD)
與其說月城害羞,他應該真的只是不擅於應付人際關係吧
而且他的個性滿強的,我想他也是個討厭認輸的人

進到第4節後,月城因為單獨行動而陷入危機
沒想到他竟被ローランド綁架了!(怎麼故事開始變扯了)
原來ローランド對月城一見鐘情,就想把他變成自己的人
然後我們的小野,不是,是月城就被強吻還被下藥,貞操即將不保

被下藥的小野,又錯了,是月城,聲音好可愛唷>////<
雖然還稱不上萌,但要哭不哭的嘶啞聲也不錯


不過月城沒有痛苦多久,真正的男主角就來救他了

キース跟ローランド吵架時
我都會覺得"乾脆就把月城配給ローランド嘛,這樣比較有趣"
キース實在太正經八百了QQ

看著還受春藥餘毒折磨的月城
キース突然就動手了!?
因為這時候有垃圾車來,我沒聽清楚他們是怎麼搞上的...冏
算了,反正キース很善良地幫月城解決了春藥困難就是了
キース大概年紀也不小了(他才32歲),這段H居然演不到3分鐘!
嗚,我根本還沒聽到小野的高潮聲,人就就結束了>"<

反正這段H,小野大多是用哭腔(第一次嘛,這也沒辦法)
我個人雖然我很喜歡小野這時候的聲音
但這個呻吟還真的滿不性感的XD
要是被我妹聽到,她大概會說"這跟鈴村根本是同個等級的嘛"


故事進入第6節呢,因為發現ローランド真實身份的警察開始有所行動了
但ローランド可是個天才大盜呢,怎麼會這麼容易被抓到呢
警察沒抓到他不說,他居然把月城給拐跑了!(嗯,故事真的越來越扯了XD)

ローランド真的很偏執呢,把月城抓回去後就一直挑逗玩弄他(你們快上床吧!)
然後ローランド犯了所以壞人都會犯的錯,就是廢話太多,開始講古
雖然ローランド的告白很感人,可是他不是男主角啊!
所以他才告白到一半,衣服都還沒脫,就有人闖進來了>"<
原來卑鄙的ローランド把キース抓住,用來威脅月城
月城沒辦法,最後只好跟ローランド走

可是月城也不是省油的料,最後他又背著ローランド逃走了,還跑去救キース
最後月城還發表了"人生宣言",說服了ローランド(ローランド你真帥>///<)

三木興奮的聲音真的很棒,戲份又多!他才是真正的男主角吧XD
小野這段倒是表現得滿平的,可是熱血的地方很棒
因為角色戲份的關係,石川完全被壓在下面了QQ


不甘被壓的キース,到第9節就開始爆走了
他突然推倒月城又突然告白,展現出32歲男人的熱情XD
所以故事一下就變成兩情相悅了...H也直衝本壘了!(但還是演不滿2分鐘XD)

害羞的小野的聲音真的好可愛,高潮聲也很熱情
可是啊,那個性感度啊,還真的不是普通的低
小野這種聲線果然是攻不成也受不了呢,不管是壓人還是被壓都有一點違和感XD


不過我就是喜歡這他這個聲音,聽久了真的會滿爽的(←變態)
而且因為聲音很有氣勢,所以受也不會讓人覺得很"受"
但要我再聽一次他的BL DRAMA,我可能會受不了XD


這部的特典還滿有趣的
小野開始亢奮
三木變得更加地變態了
石川先生也不甘勢弱(雖然還是一直被欺負)
三個人你一句我一句的,三角關系很好玩
而且石川先生的悲慟惡夢超暴笑的XD

不過...DRAMA真的適合半夜聽呢
從第1節到現在,我一直被卡車聲、摩托車聲、垃圾車聲干擾
我真懷疑我是怎麼寫出劇情大綱的(這叫只聽出2分,剩下8分都是用猜的XD)


一直嚷著KISS 好き的小野好可愛啊


追加
這部是小野第一部主役演受的BL DRAMA嗎?
喔喔喔喔~~如果是這樣,那表現得真的很不錯了耶!
下次用古泉的聲線演攻我就會想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