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戀心起飛
作者:やまかみ梨由
出版社:東立

文案:
唸男校的我,有個不能告訴別人的秘密──
在想著最喜歡的福島的時候,可以靈魂出竅飛到他的身邊。
雖然因為他看不到我而覺得安心,不過目擊到他自慰的畫面卻讓我心跳加速(>_<),
他做的時候心裡在想著誰──…?

感想:
東立跟角川的新BL書系,鋪租書店的通路跟一般書局的通路有不一樣嗎?
為什麼租書店常常會租不到書,不然就是很慢才進...
結果我到現在都沒看到吸血情人~"~

這本是山上老師的早期短篇集
篇幅很短、畫風很古老、故事很神秘
稱不上難看,但也不是那種會讓人留下印象的書

因為我一口氣看了3本山上老師的書,所以其實我已經忘記這本裡在演什麼了...
真希望有個讀書機能幫我記憶劇情(←自己看完的書馬上就忘掉的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