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戀愛方程式 01
作者:小鷹和麻
出版社:台灣角川

文案:
巡向來認為小自己一歲的青梅竹馬——奏是個愛哭的小鬼,卻突然被他給奪走了初吻!
雖然他最近長高了,也被女生們冠上了個「鋼琴王子」的美名。
但我可不會這麼簡單就上當!那傢伙是個強吻男人的變態!

本書為小鷹和麻的名作《酷哥老師方程式》之關連作品。

感想: 
這次的主角居然是國中生......
未滿15歲的都在我守備範圍之外啊!
雖然我知道國中男生的那腦跟高中男生應該也沒什麼差別
可是我就是太能接受國中小鬼當主角的漫畫= =|||
(但國小生的英雄漫畫就可以XD)

撇開年齡限制的問題,這本書一切均好
多角關係超有趣的
男主角的三心二意也很讚
我最愛看沒節操的小受了(身為人本來就該沒節操!XD)

而且第一集雖然已經稍微理出大致的配對了
但我覺得日後翻盤的可能性還是有的
這點讓我非常興奮XD

第二集可能還要等上一點時間,不過書是角川代理的,就會讓人很放心地掏腰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