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第9話
連標題都在配合新女主角...更


卡米那追悼式,官方沒有做,所以我們就看同人的!


新OP,完全沒有卡米那的身影......(怒)
但最後一幕,西萌拿著卡米那的披風,那感覺...還是很棒...(淚)

這一話西蒙完全黑化了......
雖然這樣的西蒙很帥氣,但也讓我看得很心痛
我只要一看到西蒙,就會想起卡米那,想起那一去不復返的大哥


(其實我很喜歡這個表情的西蒙)


(西蒙已經黑到任何事物都可以被牽拖了,但我想他最恨的應該是自己吧...)


(當西蒙質疑凸額頭時,我的眼淚也跟著掉下來了...他的恨、他的自責、他的絕望,像是浪潮般襲捲而來,而我只能選擇被淹沒)


(大哥他...一定不忍心看到西蒙為了自己變成這樣...)


(而西蒙...也許想真正做的事,是代替大哥而死...但他現在卻必須活著,因為他必須相信他自己,相信自己能完成大哥的夢想)


現在想起來,上一集末,為什麼沒有做特別ED?
通常這種重要角色領便當時,不都會特地換片尾嗎?

而這集最開始,卻連個連追弔會都沒有
一下子七天就過了
七天真的只是一眨眼就能消失的時間
對西蒙而言,あにき不可能只憑168小時就將心裡的空洞補起
這對我來說也是一樣的
我沒辦法忍受あにき就這樣硬生生地連跟拔除,連個名字都幾乎要成為禁忌

所以,新女角妮亞登場時,我對他是有恨意的
就像陽子看到妮亞時露出的氣憤表情
我懂她的感覺
我也沒辦法原諒看到美女就忘記卡米那的西蒙,即使妮亞比我想像中的可愛太多了


(她真的比我當初預期的可愛討喜太多了...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陽子......)


(西蒙會臉紅真的不能怪他,而且這種愁雲慘霧的日子也不該繼續下去,但我心理上就是沒辦法忍受,我恨妮那完全搶走了大哥的光環)


(小情侶...)


(對陽子而言,這時候看到任何人(尤其是西蒙)出雙入對的,可能都會很不舒服吧)


整整下了七天的雨,卻因為妮亞的登場而初露曙光

妮亞是哪跟蔥啊?
憑什麼就可以自以為事地認為她能取代あにき?



不可原諒,我該這麼說嗎?

妮亞的出現,確實是替天元打開了新的方向
我只是有點恨而已,好歹也替卡米那做個總輯篇啊>"<




這集的西蒙很爆走,還想一個人駕駛紅蓮
但搞到最後連裸眼都不肯聽西蒙的話
看到西蒙與人爭吵的樣子、在床上輕喚卡米那的樣子,簡直不敢讓人相信他就是西蒙
這就是西蒙的成長嗎?
我只看到他胸口填不滿的洞,正貪婪地啃蝕回憶


(西蒙這麼堅持自己駕駛紅蓮,是因為對他而言,紅蓮就是聖地吧


(不受控制的裸眼,居然是用吐的......)


(拋棄西蒙的,是西蒙自己......)


(あにき......你為什麼不回來......)


(西蒙知道,知道是自己害死卡米那的)


(正因為他知道,所以他才必須要變強、要繼承卡米那、要連同失落的一部分活下去,正因為他知道卡米那根本不會怪罪自己,所以他連贖罪的藉口都沒有......)


一切都叫人難以忍受
不管是這一集還是上一集的天元突破
都好看得讓人不忍心轉移目光


(人說這集的陽子崩壞了,但我卻喜歡這樣的陽子...她已經失去了她的魂,這樣的陽子,怎麼忍心再去討厭她?)


(笑得比哭的難看,就是指這樣吧?)


(10倍大的洞...10倍重的痛...卻必須要強忍著不流淚...即使搞得自己憔悴崩壞,她仍是陽子,是我的女神)




對了,這集螺旋王與四天王都登場了,而妮亞還是螺旋王的女兒
這老梗居然完全不拖戲也不隱瞞,這麼光明正大地就講出來了,真是嚇了我一跳
至於她為什麼會被人裝箱丟到垃圾場,才是主要的伏筆吧?


(三天王+螺旋王老頭)


(這集登場的女四天王)


(真是有公主架勢的POSE)


(主角威能就是隨便撿都能撿到美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