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oic Age  第8話

我在逃避寫天元突破的心得...大哥啊...

為了方便,英雄時代裡的角色,除了AGE跟伊歐外,我一律用"代稱"
公主就是狄安娜拉
艦長是莫比多
紅髮女是阿娜夏
大波霸是妮爾伯
外星寶寶是梅西塔卡
大眼蛙是卡爾基諾斯
白銀美少女是尤迪.拉
神秘阿姐是萊克提
白銀美少年是帕伊德

這集超無聊的,根本沒劇情可言
一整集都在打空戰
然後就是在宇宙飄來飄去當遊魂的公主


(真的有夠像阿飄的,這公主明明有腳就不能好好走路嗎= =)


(噴啊噴啊噴射機,不過對NODOS來說滿廢的就是了)


外星寶寶對上大波霸,把大波霸的行星給炸毀了(外星寶寶真厲害)
大眼蛙對上AGE,大眼蛙變成觸手怪物,不過AGE更厲害,扭斷了大眼蛙的觸手
AGE看起來應該是成功幹掉大眼蛙了吧?


(胸部!冏)


(部下都不敢瞄上司的胸部XDDD)


(太太,妳的皺紋跑出來了


(外星寶寶變身成的NODOS發出跟太陽一樣的光輝)


(接著外星寶寶發出觸角光束炮,直擊大波霸的星球)


(沒想到真的爆炸了!外星寶寶你真殘忍>"<)


(公主你這句台詞還滿多此一舉的耶)


(艦長似乎變老了)


(AGE的眼睛會發光!!@0@)


(觸手!!!>//////////<)


躲在幕後的白銀美少女就一直在那邊命令大眼蛙跟外星寶寶,非常囂張
另一個則跑去找神秘預知女談心事
真搞不懂這些NODOS腦袋裡裝的是什麼


(真是個女王大人,跟公主長一樣的人連脾氣都一樣嗎?)


(要不是聽了聲音,我會以為她是公主QQ)


(人家在辛苦打戰,妳們居然在悠哉約會!)


最神奇的還是白銀美少年了,他死死咬著艦長不放,到底是為了什麼?
難道他暗戀艦長?XD

這一集白銀美少年是被公主的精神攻擊趕跑的
公主的神秘能力又加了一樣,她一定不是正常人類......


(白銀美少年難得有其他的鏡頭與角度)


(公主你居然撲倒人家!>"<)


(你看啦,被公主推倒後,白銀美少年的內心受到嚴重的打擊了)


第8集AGE跟伊歐的戲份都爆少(少到不能做妄想小劇場啦)

我覺得我最近越來越糟糕了
享HA裡,明明有AGE跟公主、AGE跟伊歐兩種選項
我卻無條件地選了後者......
真想知道,跟我一樣會選擇AI的人有多少XD


(AGE變好成熟唷)


(跟AGE分離超過200小時,伊歐也是心焦如焚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