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軟掉的第7話

整個很怒...乃亞把妳的手給我從AIBA身上拿開!!
AIBA是由乃的,其他人通通不準碰!!


(亞久里,不要趁機偷吃AIBA的豆腐!)


(吼!!我不懂,我完全不懂!乃亞根本沒有飛奔撲上AIBA的理由,她這個動作只能證明她愛上AIBA而已!乃亞妳這混蛋,跟死去的姐姐搶男人,超沒品的好不好!)

可惡,自己喜歡AIBA就說嘛
幹麼把姐姐的名號拿出來?
氣死人了,為什麼女主角要換成乃亞這花瓶?看到她我就不爽


(不要牽拖到由乃身上,一切都只是乃亞妳自己的意志!!!!(震怒))

可是我又很愛AIBA的聲音...為了聽AIBA的嘶吼我沒辦法放棄這部...


(嗚~~精靈姐姐,AIBA的戀愛學生真的『不及格』啦>"<)


第7話是豬尾亞久里登場
因為他嫉妒AIBA搶走所有女性的目光,所以他變成眼睛怪物跑去找AIBA打架
亞久里真的變得很強,他還奪得一面鏡子,能將精靈的身影照出來
AIBA失去了精靈的保護,一下就被打趴了
而且亞久里都會針對乃亞她們攻擊
為了要保護乃亞跟耶拉,AIBA很容易被亞久里抓到破綻


(從迪亞安肚子裡回來的亞久里)


(AIBA這表情好受唷XD)


(雖然亞久里表現得很攻,但我還是不能忍受AIBA跟其他人搞曖昧!雖然我也沒有特別愛由乃啦,可是AIBA的情人不是應該要能跟他倂肩而行的對象嗎?不管是亞久里還是乃亞,都不可能跟上AIBA的腳步的)


(嘖,沒想到亞久里對AIBA的愛有這麼深)


(亞久里變身成大眼睛怪物了,好醜唷)


(精靈們打算捨棄掉AIBA了,AIBA你真是沒人緣XDDDDD)


(喔喔~精靈們逃跑了!)

「對女人溫柔的傢伙是贏不了的!」亞久里你的台詞真是有說服力啊

最後,亞久里把AIBA的肚子開了一個大洞,想要奪走死者文書
不過AIBA的肚子裡卻跑出由乃的身影
為了搶回由乃的回憶,AIBA開始振作了
最後還是靠精靈的一發子彈,AIBA才打贏了亞久里


(肚子被剖開了QQ)


(從肚子裡鑽出的由乃,長得真像鬼)


(我說由乃啊,看到姐姐有這麼害怕嗎?妳是擔心被姐姐發現自己居然愛上姐夫吧?)


(還是精靈可靠)


(亞久里,愛可不是非得殺死對方不可唷XD)


亞久里臨死之前跟AIBA告白了
看來他來找AIBA,根本不是嫉妒AIBA,而是暗戀AIBA吧


(喂喂,你們太親密了!)


(別深情款款地看著AIBA啦)


(AIBA真可愛XD)


第7集從頭到尾都是動作戲
但因為場景是在沙漠,讓我覺得這次的PK大戰看起來很虛
畫面都是用大頭代過的
戰鬥的動作也不夠流暢
還好聲優的聲音還是一樣很有POWER,稍微補強了魄力


(久遠的戰鬥機......再不非都生苔啦)


3隻精靈也越來越可愛了,而且最後她們還實體化了...這下AIBA的後宮就正式成立了
我比較喜歡會自言自語的AIBA說QQ


(實體化了...不過能力也變弱了)


(跟乃亞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耶拉,雖然我最喜歡的人已經領便當了啦......)


(AIBA跟3名精靈闖天下不就好了嗎?為什麼還得安排討人厭的乃亞出場呢?)


這集解開的秘密,大概就是那個神秘的少女,真實身份應該也是精靈一族吧
還有我本來很期待狼騎他們也能復活的,看來是沒啥希望了...(淚)


(神秘美少女真鬼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