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是打算去睡覺的
但今天看到潔子大的blog提到這部,一時懷年從斷頭書櫃裡把這部翻出來
看完後
又更覺得熱血沸騰,所以就跑來上網想把這種感動寫出來

不過我一打開電腦,就忘記自己想寫什麼了......

私立樋渡高校comics是10年前的漫畫
內容是以高中漫研社為主
是個充滿捏他的惡搞型作品
風格類似KERORO+HAYATE
以單頁完結為主

因為是在角川的ACE上連載的,所以捏的大多是同本雜誌的作品
以EVA、鋼蛋、小叮噹為大宗,也有一些他社的作品
但在那個年代,捏他類漫畫一點也不紅
所以這部也就沒沒無聞至今......

可是樋渡真的超好笑的

即使到現在重看,還是會笑到肚子痛
不管是KERORO還是HAYATE,我覺得都沒樋渡來得好看

樋渡的主角是個女裝比男裝更適合的美少年安八
非常擅長自製裝備(包括"真的能用"的光劍、包包裡飛出來的火箭、模型、COS服、遊戲)
還有個負責養眼鏡頭的美少女龍美
以及硬派學弟京一

安八製作的東西每次都超有趣
像EVA用的心之壁、小叮噹的抽屜時光機之類的
而且他的笑點是即使不怎麼看漫畫的人也能笑出來的那種

尤其是時光機跟小叮噹的COS版,我不管看幾次都會忍不住大笑
還有京一的各式COS服也超妙的,真懷疑安八的腦袋到底裝了什麼XD
外星人小灰的登場更是全然無不適感,他真的是個搞笑的人才!

不過樋渡只出了兩集(真可惜,年代不正確啊)
而我還一直傻傻地在等它的第3集...

這漫畫要是拿到現在來出,一定會紅的QQ
當初我有收到這兩本,只能說自己很幸運(因為聽說已經絕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