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第7話

這幾天忙,所以只寫了重點筆記

卡米那好衝好猛
第7話的打鬥好精彩
西萌超鬼畜的!
這話根本就是西萌+陽子的萌萌特輯

一開始是維拉魯找了幫手來為歐卡米那
維拉魯越來越可愛了,我估計他根本就是愛上卡米那了XD

維拉魯找來的是一艄超大的戰艦,讓卡米那看了後又很想把它奪過來(卡米那你是強盜啊)
不過這戰艦超強的,駕駛者是一隻獸人ORC,非常地厲害,把卡米那他們打得不成人形
明明就快輸的卡米那還是死不肯投降,堅持要跟ORC奮戰下去
最後還是靠真正的男主角西萌才成功地打退對手,取得短暫的勝利


(光屁屁、光屁屁,屁屁用水洗XD)


(維拉魯看到心愛的卡米那居然全裸著迎接他!害羞的維拉魯只好裝酷來掩飾自己的悸動!沒想到維拉魯是傲驕屬性的呢XDDD)


(喔喔~又是頭碰頭!維拉魯一定很高興)


(維拉魯小鹿亂撞中XD)


(插啊插、我插插插,用力插!)


(好大唷,真害羞!!>//////<)


(卡米那每次在放大絕時都一定要把西萌拖下水,他真的很愛西萌耶)


(是男人就不需要忍耐唷,用力上吧,西萌弟弟>///<)


(衝啊!推倒維拉魯!)


(中場休息時間)


(長得還真像ORD的獸人艦長)


(卡米那自我介紹詞,怎麼台詞每次都不太一樣XD)


(好、好大唷!(害羞))


(這船艦就是未來西萌開上月球的那艄吧)


(這幕超好笑的,紅蓮之眼的屁屁要裂兩半啦XD)


(雖然屁屁快裂開了,紅蓮之眼還是好帥!!)


(維拉魯果然很愛卡米那,口是心非可是不行的唷XD)


接下來是『陽子好萌』特輯
雖然陽子越來越花瓶化了,但她還是好萌>///<
我實在是受不了啦,怎麼可以有這麼萌的女主角,害我看到她就會心跳加速!!


(好萌好萌!)


(屁屁好俏唷>///<)


(擔心的表情也很棒)


(截圖雖然不是很萌,但動畫裡這一幕可是萌到會讓我呼吸停止>////<)


(有朝氣的陽子才是陽子嘛)


(天啊,這表情~~~!!!)


經過一番戰鬥後,卡米那的後宮團正式成立
但後半段那超像交待遺言的片段,讓我超不安的......
看了第8話的實況,我越來越不敢看天元突破了......(淚)


(看來凸額頭也納入後宮之一了)


(這個長很多毛的黑色兄,追著卡米那的屁股跑來了,但他開的假面還真像賈修裡的某隻魔物...)


(卡米那後宮團1)


(卡米那後宮團2,陽子果然是團長XD)


(聽到這句話,我心就沉了......)


(卡米那,你一定要笑得這麼像交待遺言嗎?~"~)

這集的西萌變得很有自信了
因為是他親手打贏了超大假面
而且還受卡米那所拖要奪下假面(還有一次沒有叫卡米那大哥...)


(舔舌頭......西萌你好鬼畜唷!!西萌其實你是攻對吧?你根本就是個虛受實攻吧!(掩面))


唉唉唉
沒有卡米那的西萌一定就不是西萌了
沒有卡米那的天元突破,也沒辦法再刺穿任何東西了吧?~"~


(卡米那,請你務必要堅持下去!!)


最後是天元刺穿小劇場
這次我沒有沒有改台詞唷!
第7集的西萌實在是太糟糕了,元來兄弟愛都只是假像,總攻大魔王是西萌才對啊XD


(把圖給他戳下去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