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黑管家 01
作者:樞やな

文案: 
身為一名管家要做到什麼地步才算合格呢?
英國的某名門貴族:法多姆海恩家的管家:雪巴斯查恩所俱備的知識、教養、手藝、武藝等等都完美無可挑剔;而且還得服侍年僅十二歲的主人。
穿著漆黑的燕尾服,優雅地泡著世上最香醇的紅茶,請看完美的管家如何服侍主人吧…。

感想:
前陣子才在唸著部,這兩天居然就給我看到了...真的是...



這部其實沒想像中好看
應該說他賣腐賣得太刻意了,這類作品我已經看到很厭煩了
而且前2話的分鏡很生澀
尤其是第1話,場景轉換超硬的

不過到第4話後開始慢慢變好看了
那時才會發現管家的秘密身份,並不是正常的人類(他連子彈都打不死耶!)
管家似乎是跟小主人有契約關係的惡魔之類的生物
至於他到底是來幹麼的,就要未來才知道了

另外我本來以為小主人喜歡的對象是他的未婚妻
但看來似乎並非如此
小主人是有點心機的死小鬼
感覺跟《隱王》的壬晴很像(同本雜誌可以出現2隻同類型的主角嗎?XD)
萌是很萌啦,但年齡太低了不在我的守備範圍內XD

而管家則是全能的天才
《現視研》裡說過,有缺點才有萌點
這管家太強悍了,而且外型又太高大俊逸了(我老了,不喜歡這種帥哥XD)
所以乍看之下似乎很萌,但其實一點也不萌
這感覺就跟蟑螂一樣,雖然全身閃閃發光的,而且又厲害得打不死,但不會有人萌牠吧

配角們倒是很可愛
而且也比主角們搶戲
我看乾脆換主角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