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話  災難般的緋夢於東歐消失《後篇》

白果然是黑的妹妹



這集的黑變得好可愛,好有人性
把原本面無表情+裝溫情的黑還給我
我不要看這個因為有點彆扭所以萌度大增的黑啊!!

我以為DTB不該有萌角的...把黑變得這麼可口,可以嗎?


(生氣的黑,好可愛)


(偽裝冷淡的黑,也好可愛)


(不滿的黑,超可愛)


(會煮一手好菜的黑,可愛到暴!)

哈伯克雖黑不是契約者,因為他似乎沒有償還代價
黑會吃是他的本能,不是代價 冏
那黑的代價果然是把妹囉?


(黑不是契約者的話,就是把妹高手)


(哈伯克臉紅了...喂喂,這可不是在演三級片唷)


(『你真的是契約者嗎?』黑如果不是契約者,那為什麼會有他的星星?)


(不要再把妹了,黑你這個雜碎!)


(啊啊~~這pose超像某動畫的男女主角私奔鏡頭= =|||)


(連銀你都敢把,黑你真是不要命了!)

KB201是黑的代號,主角的代號不是應該是000或001的嗎?好歹也是007嘛
201這數字還真是平凡到很微妙


(BK-201,多麼像黑星手槍的名字啊!)

哈伯克的回憶畫面好感人
這集雖然沒有很虐,但哈伯克的表情卻很讓人心疼
不過我覺得她的聲音跟她的臉實在有點不合,應該要再更有氣無力+冷淡點的


(這幕超感人的,全片最摧淚之處QQ)

黑最後還是變成好人了
他沒有打算殺哈伯克(而且還順手把了她...)
可能是基於昔日恩情吧,黑對哈伯克實在是很好
還會在哈伯克面情露出生氣或情緒失控的態度


(哈伯克妹妹,妳不覺得使出這一招,不像是要求黑殺你,而是在跟黑示愛嗎?)


(這麼溫柔的黑我還是很不習慣)

可是哈伯克最後還是死了...被11月給一箭弊命...

黑最終仍沒殺成11月
之後的劇情,就是11月追著黑跑的糟糕愛情物語了吧?
真正的羅密歐與茱麗業原來是搬到這上演了(會相信才有鬼XD)


(好衝擊的一幕......)


(嗚......)


(11月堂堂化身為壞男人,但為什麼我還是不希望他早死呢?)

這集提到的門
門似乎能恢復哈伯克的能力
而哈伯克的能力又驚悚到連11月都相當畏懼


(警察大姐意外的敏感,她似乎隱約察覺到門的秘密了)


(這表情有夠萌的......(抖))

門到底是什麼?

黑的妹妹又發生了什麼事?

為什麼下一話預告會跑出偵探跟偵探助手?


(黑,你是殺手,殺手是不能有感情的唷)


(戲份還是很少的銀,她的服裝品味真微妙)


(這妹妹是不是跑錯攝影棚了?)

DTB真是充滿了謎團啊......

最後附上本集超經典名句,足以寫在遺書上流傳給子女:


『絕對不能相信擅長做飯的男人!』
聽懂沒有啊?各位少女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