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你是誰.jpg


寶貝你是誰 by 金剛圈
TAG:現代、生活向、生子、偽兄弟、雙向暗戀、小受一朝醒來發現自己失去了10年記憶而身邊卻多個6歲大的孩子、小受跑去找哥哥才發現自己原來跟哥哥沒有血緣關係

金剛圈真不愧是文荒救世主...
這種傳統的現代生子文都能被他寫得還不錯看。
給文荒中的我點起了一盞明燈QQ

這文故事主角是一個27歲的成年男子,一朝醒來卻發現自己只剩下17歲以前的記憶。
小受本來是富家公子,有個同父異母的哥哥,哥哥對自己極好,生活無憂無慮恣意快活。
但一朝醒來後卻發現自己已經老了10歲,還被迫在蛋糕店狹窄的房間裡討生活,身邊還帶個6歲大的兒子,而自己的父母哥哥不見蹤影,兒子的來歷也是一頭霧水。

只有17年記憶的小受就像個普通的青少年一樣慌張失措。
他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跑去找已經當上總裁哥哥哥,卻發現以前非常疼愛自己的哥哥,現在對自己不冷不熱。

後來小受靠著同學的幫助終於知道原來自己不是爸爸的親兒子,而是媽媽外遇中的產物。
而他的爸爸則被這一連串的打擊傷了身體,已經離開人世。

只是個青少年的小受徬徨失措,不得不再去找一次自己的哥哥(雖然已經沒有血緣關係)。
這次哥哥接納了小受,跟小受的兒子。
還把兩人都接回來跟自己同居。
小受慢慢地又恢復了精神,跟哥哥與兒子共同展開了新生活。

在同居的過程中,小受發現哥哥對自己的感情。
而小受也同樣不討厭哥哥。
掙扎了沒幾天功夫,兩情相悅下兩人終於HE了。

之後受發現兒子居然是自己跟哥哥生的。
在這個打擊下受恢復了記憶。
接著又想再一次離開哥哥。

當然之後的事還是HE啦。
但這中間心受10年跟10年後的心境變化寫得還滿不錯的。

雖然《寶背比是誰》的劇情很普通沒什麼起伏爆點,而且沒什麼記憶點,看完可能就忘記。
但金剛圈的文就是這樣能在平淡無奇的日常故事中,寫出一點滋味來。

這文真的很平淡,但看著還是挺吸引人的,完全不會讓我想棄文。
推薦給喜歡看生活向文的同學。

ps.
金剛圈還有個優點,他從來不惡意賣萌,他筆下的角色都是符合角色年齡的。
所以這文雖然有個6歲小孩,但卻不拿小孩來裝可愛,表現出來的就是略微早熟的小孩的樣子,真是讓人看得舒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