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音.jpg

豪門之魂音 by 墨千榕
TAG:未來、星際、打臉爽文、金手指傻白甜、先婚後愛、惡意賣萌受、酷帥狂霸跩寵受攻

這文我覺得挺雷的。
主要是小受實在太惡意賣萌了。
他都幾歲了還天天學幼稚園裝可愛!

作者設定小受原本是啞巴,後來才發現小受不是啞巴,他有能提高精神力穩定精神爆充的超能力。
於是小受在恢復可以說話的時候,就開始用各種口齒不清的發音裝可愛。
然後小受身邊的各個勇士們就會捧著心肝說小受怎麼這麼可愛這麼萌。

這樣的情節偶爾來個一兩次也就罷了,但作者每三章就要來一次...我忍到後來真的忍不下去了= =

《魂音》是講一個有了後娘就有後爹的大少爺,因為不被寵愛就被人賣給死了三個老婆的年少上校當第四任老婆,以換取更大的利益。
但是這個少校不謹又帥還疼老婆,覺得小受實在太可愛太貼心了娶回家後就把小受捧在手心裡還幫小受整小受他親爹跟後媽。

還幫小受救出小受的親娘,然後發現小受身上的神奇力量。
之後就在小受的幫助下腳踩渣爹、拳打海盜,稱霸世界。

這文劇情實在沒啥好說的,就是金手指傻白甜。
小攻只會裝逼,小受只會賣萌。
優點實在是乏善可陳。
缺點則是與其一一列出來還不如早點棄文。

雖然《魂音》稱不上是超級雷文,但真的完全不對我的胃口...
推薦給喜歡看小受賣萌裝可愛的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