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婚姻

不只是婚姻 by 李小霧
因為沒看完所以這個噗我發得很心虛,就不下TAG了
TAG可以參考他的系列作《安妻》


《安妻》我已經覺得寫得很鳥了,但是因為《安妻》有弱攻,又是攻主視點,我就覺得勉強能支撐我把他看完。
可是《婚姻》連弱攻這個萌點都沒有啦!!!
《婚姻》有的只是非常普通的裝逼(還裝得很失敗)裝腹黑(一樣裝得很失敗)自以為全世界都愛他(但他心中一直看不起對他有好感的各種雌性)無聊到極點的大叔攻(他37了)!!!
一丁點萌點都沒有啊!!!


"大叔攻"這絕對不是萌點,因為他完全看不出有37歲的樣子,反正就活得像是17歲少女YY出來成年人應該要怎麼才是帥的那種意淫出來毫無骨肉的角色。

另外很多人都說《婚姻》的小受萌...
老實說,《婚姻》的攻我還可以花上面那麼多字數來說他哪裡不萌,《婚姻》的受則是無感到我連用文字說明他有多無感都沒辦法...


《婚姻》的受就是個...女強人= =

就...我能對女強人說點什麼好呢?除了給他鼓掌替他加油認同他的認真我還能說什麼好?

而且最讓我崩潰的是,《婚姻》根本是BG啊!!!!!!

《安妻》的攻是個穿越重生來的,他還擁有現代人的審美價值觀,所以在他心中,《安妻》的受只是個會生兒子的男人,畢竟看起來還是男人,他也一直覺得自己這樣是在搞基。
可是《婚姻》的攻跟受都是土生土長的外星人啊!!
他們心中就認定結婚一定要一雄一雌啊!!
因為 這樣才能生出孩子啊!!
就算外表都帶把但一雄一雌就已經決定了兩人的社會定位以及能不能上床了啊!!
都已經擺明告訴你主角一個是雄的一個是雌的而且兩人心 裡都認同自己這樣的社會定位,這還能當BL看嗎??
你馬不要以為把男人改成雄性、女人改成雌性來稱呼就可以假裝自己寫的不是BG!!


反正...我看的很崩潰...
我完全沒體會到萌的部分。
像BG這點就算了,在看之前我就有心理準備了,但不要以為BG就可以寫得這麼無聊!
這文的問題根本不是BG,而是無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