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襲 by柴雞蛋
TAG:現代歡樂京味文、小三逆襲(誤)、情敵變情人、略三觀不正、官二代X窮屌絲、酷帥狂霸跩京城第一炮攻、摳門嘴碎三八騷貨大屁股受、肉!(粗體加黑20號字)、好吧我承認這是個爽文

泥馬,這篇文有80W字。
這沒什麼。
但泥馬!這居然是篇長達80W字的肉文!
兩個主角成天只會啪啪啪然後就是啪啪啪!他們除了啪啪啪之外就是啪啪啪!
而且這80W字玩的花樣居然還不重覆的!
泥馬啊!(←表示崩潰)

正常的花樣已經不能滿足他們了。
車震跟野戰也不能滿足他們了。
皮帶抽屁股雙手打屁股邊X邊喊老公你好棒也不能滿足他們了。
他們連GV跟滿天的鏡子屋都玩了。
他們連個手錶都能用來調情。
他們連捆綁PLAY偶爾都會出現了。
我覺得他們除了不是這麼BDSM之外已經夠BDSM了(是把我的精神SM了)


你們看看這文案、這文案、這文案寫得多麼的讓人熱血沸騰啊!!!
而且小受剛出場時個性很拗執,非常非常地呆頭鵝但又有種浩然正氣!
(看我標黃字的範圍)泥馬我居然天真的以為"這主角以後會成為邪佞攻嗎唉呀好萌太是我的菜了"!!!!
我眼睛根本就是被屎給糊了!!!
這個主角別說當攻了!!!他成長的方向根本是被鵝附身了!!!只會啊啊啊地邊叫邊搖屁股!!!

這文的小受前期跟後期完全不是同個人(深沉表示)
這文的小受一開始是個因為不能理解女朋友的分手理由就用板磚敲自己腦袋的正直好男兒。
後來他被女朋友甩了,女朋友傍上了大富款,小受也狠下心來去跑路邊攤,最後把到了女朋友的新男友。

但小三成功上位(?)後,這小受就開始變成娘C了...
我其實不討厭娘C,但泥馬,我被文案騙得深沉啊!我一心一意地想要看窮屌絲逆襲成酷霸跩啊!結果咧?結果咧!他的逆襲是把一個正直直男逆成大屁股小娘C啊!泥馬!

這文的缺點其實不是肉多...(他的肉還滿搞笑的不怎麼實用所以這麼多肉我也沒有太嫌棄就是了,我只是有點嚇到這麼多肉可以正常連載嗎?後來才發現作者不是LJJ家的)
而是作者說故事時常常前言不對後語,思考邏輯十分跳躍。
幸好這是篇歡樂文,我可以忍受一直跳來跳去的文風,而不致於看得太累。

然後優點大概就是肉多...(並不)
作者還挺有梗的,這文笑點很多,而且很多低級黃腔XD
加上京腔,讓一篇又蠢又呆的文就感覺特別萌。
嗯...總之真的是篇又萌又蠢又萌的文...

不過裡頭有些整倒敵手的手段...很黑...(像是把人打到殘廢/破產/住院半年之類)
而且還滿多人只是對小受做點雖然有點壞但也沒壞到家的事,就被小攻給這樣那樣了...
在我這個善良平民百姓眼裡,有點太OVER了啦...
但如果喜歡看攻寵受的大概會覺得特別有愛吧...

不過這文沒怎麼死人,而且這文告訴我們一個真理:路人都是黑心的,你不玩他就是他們玩死你。
北京的富人圈好可怕= =
小攻他們都給一種"你打我一巴掌我就又揍你一百拳是理所當然"的感覺...

噢對了,這文有個副CP。
副CP的攻是京城第一炮的竹馬竹馬(兩人關係可說是相愛相殺再相愛),這個2號攻跟京城第一炮的互動簡單來講就是『我看不得你好,所以只要你睡過的我一定會搶過來再睡一次』,很萌對吧!事實上就連大屁股主角跟二號小受跟京城第一炮的前男友都這麼覺得!全世界都覺得這兩個小攻其實是互相傾心真心曖昧!

看到後來連我都覺得這兩個小攻沒互擄真是太浪費了...
麻煩讓這兩個妖怪自己去床上打架吧...
雖然說這文裡的另兩個小受也是不同意義的三八妖精...

最後,看完後我只想著:大汪跟二汪到底有沒有一腿?我是真的非常在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