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龍御用
潛龍御用 by 七躍公
TAG:古耽神話、宮鬥、戰爭、前世今生、溫和黑龍攻X自虐殘酷皇帝受、多CP、一點都不甜

這個故事分成兩部,第一部很虐,所有的CP都BE...(BE到不能更BE)

第二部雖然沒這麼虐了,但我覺得主角都被外星人附身了,有很強烈的違合感...

故事中的皇帝是個從小就被人架空的空架子,為了奪權忍辱負重陰狠心機,對敵人狠對自己更狠,可以親手利用自己的愛人,也可以把自己的命放在談判桌上當籌碼。
(我很喜歡這樣的皇帝受,如果有其他作品的話請推薦我,虐文也沒關係,不如說一個受狠到這種程度,也很難HE。不過這文的小受還沒有《隨江》裡的狠,《潛龍御用》的受還是有些浪漫有些念舊情,《隨江》的皇帝狠到我覺得他死一死才是解脫...)

然後故事中的龍是一條很苦逼的龍。他本來有9個兄弟,但被玉帝逼他們要自相殘殺,只能剩一條活下來。
主角就是唯一活下來的龍。
玉帝又叫龍下凡去輔佐皇帝。
結果輔佐到後來龍愛上了皇帝。

這篇文的文筆還不錯,用很冷靜的演義語氣寫狗血大戲,還挺帶感的。

但是這個故事因為太專注於狗血了,所以有很多伏筆都被乎略了。
第一部跟第二部的感情銜接也不是太好。
雖然最後的結局還滿有暴點的,但會讓我看得有點囧...

唔...以CP的角度,我還滿喜歡這個故事的(←虐得很有快感),但以劇情的角度,又會覺得這個故事有點虎頭蛇尾。

而且這文的文字風格比較硬,故事也不甜,前世今生梗又會讓人有寫到一半"換CP"的感覺...我想不喜歡看虐心文的人應該不會喜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