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m2bf8zy6K0ormKZv9d&690
一談戀愛就娘炮 by 偶然記得
TAG:強強、互攻、竹馬竹馬、KTV老闆X警察同志、現代喜劇、甜文、直扳彎、肉多、後面一直肉、肉得我都膩了

我對這個作者有非常好的印象,因為他寫過一篇民國文《野蛟戲傲鳥》,這篇真是,矮油,看過的都知道XD

《一談戀愛就娘炮》是講一個KTV老闆的弟弟因為聚眾淫亂被警察抓了,老闆跑去警局撈人時發現審他的警察是自己當年的初戀現在的白月光,然後老闆就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冒著生命危險終於把警察給扳彎了。

這文前中期都很好看,小老闆追人時各種不要臉皮,一個攻還賣萌撒嬌非常可愛。他是那種外表痞又風流,但在重要關頭就會非常MAN非常有擔當的類型,是一個非常迷人的攻。
小警察就是個有一點聖母的正直好男人,不傲嬌不白蓮花不女王還挺MAN的,很多時候都比小老闆更MAN。
所以這是部互攻文。
因為小老闆實在太三八了,他活該被逆推XD

這文在主角兩人修成正果後就變得有點無聊...
主要是作者除了給2人出櫃之外就是寫一大堆很甜很甜的床戲,實在沒什麼內容,看多了後我就膩了。
但要說甜文難看倒也不是,這作者的肉還算可以(尤其是《野蛟戲傲鳥》的肉更是美好),但主要是《一談戀愛就娘炮》的CP一開始走的是不要臉與不賞臉路線,並不太適合這麼甜的路線,甜到後來我都覺得主角人格分裂了。

但這文也不長,不到20W字,有狗血有展開有刺激有深情還有肉,而且邏輯合理、感情發展也很順其自然。
還是很推薦的。




我剛剛在聽《一談戀愛就娘炮》的廣播劇花絮。
配小警察的軒轅在那邊抗議"一期怎麼可以有2段H呢!下不為例啊!下期不能超過2次!當然一個也沒有那是最好!"
愛馬萌死我了艸艸艸艸艸艸艸艸艸
尤其是配小老闆的狼毛還在那邊笑得花枝亂顫的XDDDDD
這部劇雖然很多缺點,但有個重大優點,就是狼毛跟軒轅三期都是現場對戲的!!!現場啊!!!多萌啊!!!狼毛喘的這麼嗨一樣是現場啊!!!(摀臉)
FT裡頭有個夫夫相信100問,泥馬這個也是現場!現場的啊!回答都沒腳本的啊!全靠CV自己想啊!他們倆居然都答得出來啊!這根本是靈魂附體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