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非你莫屬
作者:櫻川園子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我、羽音在小時候父母因意外雙亡,被蓮叔叔收養。
長久以來我就像叔叔家族成員般、被小心翼翼呵護長大。
我也非常喜歡叔叔。
可是有一天原本溫柔的叔叔,突然像變了個人般露出陰險表情吻了我,然後粗暴地占有了我。
為什麼他要這麼做?他已經討厭我了嗎?我越來越不懂叔叔的想法了…

感想:
好無聊的漫畫...

小受是舉目無親的可憐小鬼
於是被身為總裁的叔叔接回家照顧(長腿叔叔路線?)
但是小受實在是長得太可愛了
讓叔叔對他的愛日益增長
最後終於強行發生了關係(喔~爛男人)
這件事被愛慕小受的同學知道後,就威脅叔叔(喔~又是爛男人)
但小受卻說自己也是深愛著叔叔的,希望不要別人打擾(爛男人三號)
於是小受跟叔叔就從此過著性福美滿的生活

小受娘的你會覺得紅髮安妮都比他有氣勢
而且還成天哭哭啼啼的讓人很受不了
真懷疑他的真實性別

叔叔在強暴小受時,小受內心受到很大的打擊(廢話,任何一個人被叔叔強暴都會抓狂)
但過沒多久他又開始覺得自己其實是愛著叔叔的
只是被強暴時太意外了才會害怕而已...

這段我實在無法理解,小受明明很害怕與叔叔發生性關係(那害怕已經超過生氣了)
憑什麼認為自己是愛叔叔的?
而且叔叔還自以為是,認為帶給姪子不必要的傷害才是真正的愛
真是扭曲的斯德哥爾摩症候,一群變態

看完這本後我只覺得頭好暈,還好當初沒有順手把他買下來...
娘受的領域果然不是我能了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