鉄馬少年 第3話

遙輔不是這樣的、遙輔不是這樣的啦!!!!!(爆淚)


可是名塚好可愛唷,她是支撐我的動力XD


我心中的遙輔,雖然帶了幾分狂氣,但同時也帶了些許受氣
雖然我喜歡遙輔X寺澤這對官配(ps.這不是官配)
但其實遙輔是受氣十足的大孩子...

可是動畫版的遙輔太帝王了...感覺很怪...QQ

小命命還是一樣受啦
根本就是個小笨蛋(CV聽起來依然不太順耳)


這部的沉悶...可能要換監督才有得救
作畫品質雖然不錯,人物表情也都很可愛,但那個步調實在是慢得讓人想睡覺啊!

都已經演到第3集了,小命命還沒進自行車部,我實在是快看不下去啦
光聽小命命在那邊碎碎念,我就算對小命命再有愛,還是會抓狂的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