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第1-8話
官網:http://www.kyotoanimation.co.jp/haruhi/
注意,以下內容是以古泉為中心的古泉觀察日記,完全無視其他三位女主角
春日FAN請勿入,謝謝

主要製作人員 STAF:
監督:石原立也
編集:重村建吾
系列演出:山本寛
總作畫監督:池田晶子
動畫製作:京都動畫
製作協力:ビッグショット
製作:SOS團
音樂製作:Lantis
原作・構成協力:谷川流
原作插圖・角色原案:いとうのいぢ

聲優 CAST:
阿虛:杉田智和
涼宮春日:平野綾
長門有希:茅原實里
朝比奈實玖瑠:後藤邑子
古泉一樹:小野大輔





第1話(第11話)朝比奈實玖瑠的冒險 Episode00


先別管內容了
總之,我會看涼宮,完全是基於本屆男性最萌中古泉把魯魯跟總悟幹掉的原因
為了想了解古泉到底有多萌,於是我把陳封以久的涼宮要過來看
試圖探究出古泉究竟是那一點比魯魯、總悟萌

然後,還是別管內容了
總之
當我聽見朝比奈發出「えええええええ」的聲音的時候
我就有想關掉音響的衝動
可是這樣就聽不見阿虛的吐槽了

我從以前就覺得平野的聲音很吵(別問我是多久以前)
沒想到後藤的聲音更吵
實在是不能理解聽這種聲音會有『萌え』的男生的感覺
大概就像他們永遠不能理解為什麼我會喜歡鈴村的攻聲吧
男女之間的喜好還真是個謎啊

為什麼會扯到這邊呢?

總之,我想說的是
古泉才出現3秒鐘,我就已經覺得他很萌了(←喂!)




第2話(第1話) 涼宮春日的憂鬱 Ⅰ

第2話重點是
杉田的聲音又恢復本性了
完畢(就這樣?)

好吧,涼宮綁辮辮頭時還滿可愛的
不過一個女人光有可愛是不行的
就跟一個男人光有錢是不行的一樣(等等,這句是錯的)

為什麼我的心得開始變得吐槽風了呢?

阿阿~如果朝倉加上眼鏡增添萌屬性應該也不錯(就把這句當重點好了)




第3話(第2話) 涼宮春日的憂鬱 Ⅱ

第3話,唉呀已經第3話了耶,好快

涼宮妹妹是變態、色情狂、強盜、神經病
嗯,大概就是這種人
大概是會被抓去心理咨詢的這種人
如果有武器的話,大概會犯下恐怖罪刑的這種人
在我最近偶爾看到的推理小說中呢
就是『對犯罪沒有罪惡感』的全世界最危險的這種年輕人

真恐怖呢,要不是她長得很正,世界就不會圍繞著她轉啦
所以說,長得正真的很重要呢

以上,就是本話結論
可愛的高中少女們啊,雜誌教妳們要努力變正果然是有依據的呢!
絕對不是化妝品與減肥公司的商業性計謀唷!




第4話(第7話) 涼宮春日的煩悶

第4話
棒球、棒球不是這樣玩的啦(淚)

拍謝,棒球在我心中擁有絕高地位...我會比較實事求事一點...
不過打棒球果然還是要看長相
人家洋基隊長小吉特多可愛啊(但這幾年胖好多)
圓圓一張臉讓我追他追了快10年...(啊,暴露年齡了)
還讓我從此愛游擊隊遠勝於投手
尤其是愛耍花招的華麗型游擊隊(像是葵高的右京就好可愛XD)

以上都離題了

本話重點

古泉:「繼續剛才的話題吧。」

阿虛:「臉靠太近啦,什麼事?」

古泉:「如果用那招的話,說不定就能成功"嗶──"了你呢。」

阿虛:「我拒絕!」

古泉:「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


原來古泉是腹黑攻啊,好萌!!(←超大誤)




第5話(第3話) 涼宮春日的憂鬱 Ⅲ

為什麼涼宮這麼偉大?
如果這世界的神個性這麼機車+喜怒無常
那我還情願夜神月來當神...

不過呀,古泉呀,真的很萌(←我就是為了確認這一點才看涼宮的不是XD)





第6話(第9話) 孤島症候群(前篇)

長門大神在那都能看書耶,真厲害
她到底在看什麼?

這集是孤島殺人事件
為什麼我涼宮妹妹看起來還是一樣不太順眼?
唔...看來我是不喜歡這型的

這集的重點真少,可是如此我每集都重覆「古泉很萌」,不是也很沒神經嗎?(嘆)


再提點廢話好了,這季春番中我似乎被小野的聲音包圍了...嘖嘖




第7話(第8話) 神秘信號

我的涼宮殺小古泉觀察日記堂堂邁入第7回

朝比奈好可愛呀,群子與襪子之間的絕對領域好萌
可是這種女生要是活在3D世界,我只會想甩她一巴掌要她醒醒吧...

本回的古泉依舊採取大魔王般的高姿態

長門大神也大發神威

古泉:「我有種很怪異地感覺。」然後將臉湊近阿噓

「我知道有種感覺跟這種感覺很類似。」接著轉移視線

阿虛閉上眼睛,略嘆了一口氣

而後阿虛抬起頭激動問:「什麼樣的感覺?」

古泉嚴肅(或是熱情)地看著阿虛

「馬上就會結束了。」古泉笑著說


古泉,你是要告白了嗎?然後直接推倒了嗎?是吧?!XDDDD

在SOS團裡
涼宮在發神經
朝比奈穿著女僕裝發呆
長門大神在看小說
那古泉跟阿噓就每天在玩跳棋嗎?

實在看不出來阿噓會喜歡朝比奈(應該說涼宮、長門跟朝比奈之間沒得選擇XD)

還有那個封閉空間牆上掛的是平野等三人的照片吧?




第8話(第10話) 孤島症候群(後篇)

第8話 孤島殺人事件下篇

糟糕、真是太糟糕了,古泉為什麼可以這麼萌?
這集根本就是古泉特集嘛!


接續上一話的告白(誤)
古泉與阿虛兩人關在渡假別墅的房裡

古泉:「我知道唷,我喜歡涼宮同學。」

阿虛流下冷汗,不肯相信自己聽見的話

古泉:「涼宮同學應該也察覺到這一點了。

阿虛難以置信地盯著地毯,心想難道古泉在上一集的告白都是假的嗎?

古泉:「就是那個時候,涼宮同學她──」

阿虛:「讓你察覺到了可真糟糕!」

阿虛一步一步靠近古泉:「要是能封住你的嘴...」

他扳住古泉的肩膀


要逆推嗎?阿虛你是要逆推嗎?!(超大誤)

阿虛:「不可能發生這種事的,你不可能喜歡涼宮的,因為...」

古泉性感的望著阿虛,像是默認了自己的謊言

阿虛:「其實一開始我就注意到了...」

古泉:「一開始嗎?」

兩人互望著,想確認彼此的話語中含有幾分真實

阿虛:「我再向你問一個問題。」

古泉:「好啊。」

阿虛:「你喜歡的其實是──」

古泉:「我本來想自己坦白的,沒想到被你發現了。」


真是太糟糕了,阿虛你這個雜碎!居然男女通吃XD

這集的涼宮變善良了,真是不像她
但長門大神還是一樣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