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革命

作者:二次革命
作者:樓小蘇(小混蛋)

文案:
宋子言,一個演同志片出道的影壇新秀,憑藉第一部電影橫掃各大電影節的新人獎,被圈內稱為新生代男演員的一場革命。
可惜,出道後的發展不盡如人意,當藝術和名利產生衝突的時候,他開始試圖擺脫恩師——著名導演黃紀恩的束縛。
沒想到一場車禍不但葬送了黃紀恩的性命,更是把宋子言徹底打入谷底。

齊安君,一個從初次執導就受到萬​​眾矚目的新銳導演,也是黃紀恩的另一個學生。曾經的他把宋子言視為不自量力的庸才,沒想到因為恩師的遺命,他不得不與宋子言合作,共同完成黃紀恩的遺作。
經歷了三部電影的合作,兩人從互看不順眼的敵人,到彼此欣賞的最佳拍檔。
愛情的火苗在每一次的相處中產生,卻只能用只談性不說愛的方式發洩。

兩個世界,兩個人,電影是他們最好的交集。
這世上沒有人是無堅不摧的,每個人都是缺角的圓,兩人在互相較量的同時得到成長。這不僅僅是一場愛情,亦是一種靈魂的救贖。

TAG:演藝圈、海龜導演X敗金演員、高端洋氣裝逼路線、肉多味美

感想:
看完很久現在才寫心得。
但因為看完很久了我已經忘記要寫什麼了。
只好一句話結尾:這是沒有這麼裝逼版的《奢侈品的男人》

雖然我很喜歡演藝圈文也不排斥導演X演員,而且這演員一開始還很敗金主義完全符合我的喜好。
但這本真的...說無聊嘛太對不起作者、說精彩嘛又太對不起自己,而且看到1/3時我一度想棄文,忍耐到2/3時我依然想棄文,看到結局時我只想問我自己幹麼不棄文。

作者文字功力還是不錯的,光看文字段落應該會是很多人的菜。
劇情也沒有大BUG,感情戲也很濃烈,愛恨糾葛也很複雜,整體完成度還滿高的。

小受個性比較拐七扭八的有些彆扭,我不討厭。
小攻個性很酷帥狂霸跩還是個留洋的,我不喜歡。
小受有個恩師小受一直暗戀人家。
小攻有個哥哥小攻在潛意識也一直暗戀人家。
然後小受的恩師跟小攻的哥哥是戀人。

中間發生很多事(有人死掉啦有人出現醜聞啦等等)狗血很足,很虐戀情深。
導致收尾時有點圓不回來,只勉強強行給個HE結局。

這文最大的賣點一定就是肉。
他肉很多還算好吃。
作者一旦發現劇情無法推展時就上肉,所以有無數的肉可以看。
他的H量差不多有1/4這麼多了吧,幾乎要逼近肉文標準了我覺得,尤其是小攻跟小受滾過一次床之後他們就要三五不時約一下炮,我想我能看到結尾一定是因為他肉夠多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