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妻為上

書名:妻為上
作者:綠野千鶴 

文案:
妻為上,社稷次之,夫為輕。
戎馬一生,戰功赫赫,最終落得鳥盡弓藏;
寵妾滅妻,枉為良人,最後對他不離不棄的,只有這個冷落了十幾年的男妻……
重生一次,景韶決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不過……
當抱著枕頭站在房門外望天的時候,景韶握拳,本王一定要重振夫綱!
於是拍門道:「君清,我知道錯了,讓我進去吧!」

TAG:重生王爺攻、人妻天才美貌受、宅鬥宮鬥還有戰場上鬥一鬥、爽文甜文還是個肉渣文簡稱傻白甜、渣攻重生變忠犬攻X人妻受

感想:
這篇文,真的,還不難看XDDDDDDDD  
他充滿了一篇主流紅文的熱門要素。  
劇情很連慣,很高潮迭起,卻又完全不複雜,而且不水。  
文筆不是太好,但反正這種爽文看的也不是文筆。  

小說開頭寫得比較小白一點,一些勾心鬥角的情節也很小白(簡直是在侮辱讀者智商),但想到這種文的受眾比較廣,簡單直白一點的心機手段反而容易讓讀者看懂。  
等到王爺開始上戰場後,故事就開始變得比較好看。  
可以感受得出來,從這裡開始,作者就開始有在設計伏筆,一個事件的格局也拉大了,心機手段就沒有這麼小白了,文也變得比較好看了。  
而且這作者居然還在文裡加進了吉祥物賣萌!太心機了!(雖然吉祥物不是我的菜)  

兩位主角的個性很傳統,一個是又呆又直接又有王霸之氣的小攻。  
一個是溫柔精明手段高超的娘受。  
老實說,如果單只看攻受互動,真的跟看言情小說沒什麼兩樣...  
但幸好,我不討厭娘受、更喜歡白痴攻,所以我看得很高興!  

只是這小說,攻寵受寵得太理譜了,我本人雖然熱愛忠犬蠢萌攻但不怎麼吃寵受攻...(←超矛盾)  
所以看到王爺這麼寵他王妃實在有點膩...  
雖然王爺這種寵法才是時下讀者美眉最喜歡看的類型...  

總之《妻為上》就是篇賣萌賣得好、撒糖也撒得好、肉也時時有的優質古風文。  
雖然不是那種我看完後會心心唸唸的小說,但在看時真挑不出什麼缺點,而且真的還滿好看的XDDDD  

ps.我看完番外了...皇后娘娘你好可憐就被一個厚臉皮的淮南王給幹掉了!!!  
5555不能因為淮南王是男人就無視他是個小三的事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