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們的宮斗

書名:爺們的宮鬥
作者:芙婭 

文案:
當昔日的誅仙大神(男)誤入宮廷計,在女人的汪洋大海裡的一隻男人...
背景:宮廷計
口號:爺們也宮鬥!
ps:名字是蘇小四取得,要弄死找她去...

TAG:網頁遊戲、一群女人、有點傻氣的遊戲高手、淡定腹黑小白臉型攻(俗稱美攻)、這遊戲真是奇葩 

感想:
我要來先說說這作者。  
我怎麼會去看這作者的書呢?  
一直到今天我才知道他是專寫言情同人的大大啊!而且還是專寫綜漫同人、寫跡部跟幸村穿越到現代跟原創女主角大談戀愛的那種同人!  
傳說中的瑪麗蘇就是指那種同人啊!我怎麼就看了一個專寫蘇文的作者的文呢!  

再來,這是篇網遊,但跟其他網遊不一樣,他是一款網頁遊戲。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上過晉江?晉江那個不要臉的網站,只要點一下就會跳出遊覽戲廣告,然後會跑出"為求天子怒紅顏"之類的廣告詞的網頁遊戲,像是這樣  
爺們的宮斗2
或這樣  
爺們的宮斗1

總之主角玩的就是一款女性向的網頁遊戲。  
可是主角以前是個高玩,在別款遊戲都是混到大神級中的大神,全身金光閃閃,技術好得沒話說,但他在宮鬥遊戲裡卻吃盡了憋,因為他發現宮鬥遊戲裡不需要技術,只需要嘴炮。  

而且因為是女性向遊戲,裡頭都只有女玩家,一群女人天天說三道四勾搭來勾搭去(不要懷疑他們在搞百合),還有一個類似作者的角色天天在搞外遇(依然是百合),搞得主角十分崩潰,崩潰到都不敢承認自己是男的。  
這時候突然來了一個妹子,妹子對主角非常滴好,送RMB禮物又幫他打擊對手,弄得主角一直以為那妹子愛上自己。  
糾結了老半天的主角終於跟那妹子承認自己是個男人,兩人最後還見了面,主角才發現那妹子居然也是個男人。
(一個男人跑到女性向遊戲裡cos成女人追另一個玩家,這套路實在太BG了)  

這小說的套路其實很單純,沒什麼太複雜的展開,網遊裡頭10篇有8篇是這種路線的。  
但是,這小說最特別的是他有個很特別的遊戲背景。  
說真的,這遊戲真的很奇葩...真的非常奇葩...  
小說裡除了主角,就是一群女人不斷地在批鬥對方,事實上這遊戲的玩法也是不斷地批鬥對方...這樣一款可怕的遊戲果然只有熱愛批鬥的大陸人才喜歡玩,成天在公屏上吵來吵去然後在公會頻裡調戲來調戲去的,到底有什麼好玩啊?囧  
最讓我崩潰的是,我一直把小說看得快完了,主角終於要修成正果了,我才發現,泥馬,那小攻長得比遊戲裡的二次元美男子還美!(摔)  

總之推薦給喜歡奇葩遊戲的同學。  
這種網遊真的是我生平首見...  

ps.作者文筆不是太好,乾巴巴的,而且女性角色戲份亟亟極重(唯一的優點是他們都不是腐女,只熱愛BG),如果想要瞭解一般向女孩在想什麼的,也可以考慮看看這一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