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手戲

書名:重生之對手戲
作者:雲過是非 

文案:
安家大少在接手公司的一個月後出車禍死了。安均淺就這麼不明不白的從一個小開變成了連三線都搆不著的小演員……
這是一個富二代的小開重生成三線小演員,被一路包養一路登上娛樂圈巔峰的故事

TAG:重生演藝圈、全演藝圈都在搞潛規則、腹黑強大淡定霸氣總裁攻X二世祖重生受、年齡差、年上攻、多CP、故事很長、略平淡 

感想:
一個富二代不小心車禍瞭然後就重生到一個小演員身上了,結果重生當天他就被強X了。  
富二代認識強X他的總裁,但除了富二代自己之外,居然沒有半個人發現他人格換了一個。  

這文比較好看的是,作者行文穩定,故事雖然略流水帳了,雖然有狗血會高潮處,但整體看起來都是溫溫和和的,主角兩人的感情也一直沒有太多磨擦。  
即使如此,這小說不知為何就是有一種能讓人一直往下看的慾望。  

比較讓我糾結的是,小受重生後跟小攻的年齡差了14歲...完全超越我的守備範圍了...我做了2天的心理建設(其實是我臨時找不到別的文看)才有勇氣往下翻...  
幸好作者沒怎麼強調年齡差這個問題,也沒有太著墨小受年輕誘人的外表,兩人的互動看起來也比較像平輩,而且又是年上攻,所以我就洗腦我自己看完了...  
別跟我說小受心理年齡其實很大了,我的年齡差一向只管肉體年齡,對心理年齡不怎麼在乎(反正現在的作者都這麼年輕讓他們寫個30歲的人的心理狀態他們也不可能真的寫的出來),哪天有人敢寫5歲小正太穿越到霸氣總裁身上並且跟敵手談戀愛還當個攻我也是能接受的(毆)  

除此之外,這文另一個比較有趣的是,小受其實並沒有真的很想好好發展他的演藝圈之路,而且他的演技也一直沒有進步太多,接的戲又少,每天除了被包養之外都沒在幹什麼正事,人生真是幸福(誤)  
還有這文出場的每個女人都是神經病,都渴求上位,而且都會幹一些讓人無法理解的蠢事,還都不怕被抓去關。  

我其實不太懂為什麼大陸演藝圈文這麼喜歡潛規則?這篇更扯,登場的每位明星沒有人沒被潛過,而且還誓言坦坦地說沒被潛的人絕對不會紅...  
這是在為小受被潛了洗白嗎?  

我真的不太喜歡潛規則,我比較喜歡大明星X大明星的CP,或圈外人X大明星的CP,潛規則就跟那些高幹文一樣,每天忙著的不是用權勢耍人就是忙著爭風吃醋,看起來就像是三立台灣台八點檔。  

但八點檔最厲害的地方就是你明知道他劇情唬爛你還是會往下看...《重生之對手戲》就是這樣的一部小說...明明沒什麼萌角也沒什麼萌點,但我就是看完了,看完後居然還覺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