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你挺住

書名:將軍,你挺住
作者:一世華裳 

文案:
世上最悲慘的事是什麼?
龍天才:就是你被人幹掉之後,等你再次睜眼看到的還是那張臉。
你上次被他殺,這次則被他壓。
龍天才身處敵軍,戰戰兢兢,識時務的陪著殺手玩古裝大戲
周旋幾天才知道自己竟是魂穿,而長相、名字都和原來一樣
不過這些都不重要,他現在是王爺,不用再逃命了
哦哈哈哈~
世上最悲慘的事是什麼?
孤將軍:就是當你準備和傾慕自己很久的人攤牌說清,卻發現那人對你不屑一顧
你想試試和他談,可你連他說的話都聽不懂。
孤將軍扶額
雷岩、灰機、電腦、接線板這些都是什麼東西?
攪基又是什麼東西?
他堂堂一個正直的將軍最後竟被逼到黑化!
龍天才:「騙婚!逼婚!我不服!我要抗議!」
孤將軍:「王爺您看,這是皇上指婚的聖旨,您要抗旨麼?」
龍天才:「……」
孤將軍:「成婚後便是夫妻,彼此稱呼該改改。」
龍天才翻白眼:「那你叫我天才,我叫你傻缺,就這麼定了。」
就這麼定下的孤傻缺:「……」

TAG:穿越、古風、多CP、鬧騰歡樂輕鬆向小白文、面癱大將軍X二貨穿越受、還有很多腹黑攻跟他們的小受、請不要太糾結那個世界的人的智商 

感想:
這個是《療養院直播間》的姐妹作。  
《療養院直播間》是王爺穿到了現代,那《將軍你挺住》就是現代這個穿回王爺身上。  
總之是部歡樂向搞笑文,對白比較鬧,看起來有點像酥油餅的嬉鬧江湖系列。  

《將軍你挺住》一開始也有為了展現小受天才而設計的一些戰略權謀,但作者ㄉㄉ寫得非常刻意,看起來實在很假,所以我完全沒法把小受歸在"聰明"這個範疇內。  
而且隨著故事推展,當第二對CP登場後,小受的智商就開始直線下降,最後降到了小白程度了。  

雖然說《將軍你挺住》對我來講就是部小白文,但因為他份量比較長,人物也多,比較熱鬧,還有各種CP可以選,所以倒不至於太難看。  
加上作者把故事寫得很輕鬆,也沒什麼勾心鬥角殺人償命的劇情,所以打發時間時看是非常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