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為奴

書名:太子為奴
作者:諸葛喧之 

文案: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一個作惡多端,心裡扭曲的可惡太子,被敵軍俘虜,淪為了階下囚。
然而,即使處境再不堪忍受,他依舊還是改不掉毒舌,薄情,嗜血,妒嫉這些惡習。
衣冠禽獸和禽獸,到底哪個更令人不齒呢

TAG:架空古風、狗血、虐攻、權謀鬥爭、殺來殺去死很多人、腹黑溫柔深情小渣攻、中二有病心狠手辣大渣受、三角單向暗戀、多CP、略三觀不正 

感想:
下有劇透!!!  

小受是個非常不受寵的二皇子,小小年紀就被派到邊關打仗,被一個路過的小男孩所救。
於是小受就愛上了只有一面之緣的小男孩,兩人還訂下了再見之約。  
沒想到小男孩卻叛變了國家,去敵國當大將軍,還準備要娶敵國皇帝的妹妹。  
小受知道後無法忍,就把敵國皇帝的妹妹抓來虐殺虐殺再虐殺,讓敵國皇帝的妹妹慘死在自己手裡。  
大將軍知道消息後完全崩潰,就把小受列為自己畢身的頭號敵人。  

後來軍功顯赫的小受不幸戰敗,被擄到敵國,大將軍當場審問他並想親手殺了他,敵國的王爺就跑出來保了小受,並把小受送近自己府裡當奴隸。  
雖然是奴隸,王爺卻對小受非常好。  
但兩人都心知肚明彼此間只是一場交易,雖然滾了好幾次床,兩人都只把對方當床伴,而且小受心裡真正愛的是大將軍(雖然大將軍恨他入骨)  

後來,王爺慢慢發現自己居然已經愛上了小受了,又發現小受心裡住著大將軍。  
王爺非常痛苦,但他還是希望小受能夠幸福快樂。  

有一次大將軍派兵出去打仗,回來後可能染上了H1N1,會死很多人,王爺為了避免整城的人都染上瘟疫,就放火燒死了大將軍40W大軍。  
沒想到小受卻發了瘋地跑進火場裡救走大將軍。  
王爺看到小受可以為大將軍送死,整個人痛步欲生傷心欲絕(可憐的小攻)  

小受救了大將軍後,大將軍還是不領情,說小受是害死他全家家破人亡的兇手,而且小受還殺死了他未婚妻,他沒辦法接受小受的心意,並且說小受根本不是真的愛他,小受只是愛著幻影中的他...  
反正講了一大堆,大將軍還是把小受甩了。  

小受被甩了後王爺又不見他,小受只好在外流浪,最後被路過的史官救起來(史官的副之線很虐...史官一直跟皇帝有一腿,但皇帝一直暗戀王爺,後來還為了要救王爺而害死史官)。  
過了一段平淡日子,小受終於明白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是王爺。  
這時候王爺突然被暗殺,中了毒差點死掉,小受便回到王爺身邊幫助他取回解藥。  
解藥在小受自己的國家,小受便帶著王爺回去拿(小受是太子,太子都被抓了他們居然還沒亡國!!沒亡國那怎麼沒人來救太子!!),遇到了比小受更中二的小受弟弟。  

後來小受才知道害大將軍家破人亡的不是自己,而是自己的弟弟,因為弟弟深深暗戀著小受,但小受卻一直暗戀著大將軍,小受弟弟太不爽了就毀了大將軍全家......  
後來大將軍為了救被小受弟弟陷害的小受跟王爺,死掉了...(淚)  
小受就拋棄繼承權跟王爺一起回國了。  

我一直忘了說,小受以前被他老爸幹過,而且他心理變態(被老爸拋棄又被老爸抓回來強X的人多少都會心理變態),欠缺道德觀念,沒有良知與良心,自我中心又渺視人權,在遇到王爺前他的世界都以自己跟自己心中的大將軍轉。  
是個很中二的渣受XDDD  

但是這文的中二渣渣居然不只小受一個...太可怕了!!  

而且這文邏輯有點問題,設定也有點奇妙。  
小受明明是太子被俘虜了,小受的國家居然一點感覺都沒有。  
小受被俘虜後,敵國居然能放任他在大街上亂跑,還能隨意出國,甚至能把兇器帶在身邊。  
要說BUG這文真的很多BUG,劇情轉則也不是太流暢。  
但是,能一直把小攻虐得死去活來的感覺真是太好了!!  
小受明明才是俘虜,但這文裡被虐身虐心的居然都是強大的王爺,王爺真的好可憐XDDDDDDDD  

而且我很喜歡小受明明一直暗戀某人卻跟小攻上床的梗,非常喜歡,有這個梗直接加60分!  
最棒的是這小受真的很一心一意地暗戀大將軍,他暗戀了超過半本書以上才被大將軍甩,所以王爺就被虐了超過半本以上。  
太爽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