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說好的

書名:我們說好的
作者:顏涼雨 

文案:
十五歲時,鹿小雨和陳濤說好了一起考十中,
結果鹿小雨偷偷報了省重點。
二十五歲時,陳濤和鹿小雨說好了賺大錢之後把鹿小雨當玉皇大帝似的供起來,
結果陳濤奮鬥著奮鬥著就把這目標給忘了。
十五歲的記憶早成了零星片段,二十五歲的記憶也被現實磨得面目全非,
鹿小雨和陳濤從生活中學到了一個真理,什麼說好的全是扯淡,
這世道簽完合同都可以毀約,更何況口頭承諾呢。只是——
毀約只需要違約金,可把說好的忘記了,一旦想起,便只有痛徹心扉。
……我們說好的,你還記得嗎?

TAG:夫夫生活打鬧劇 

感想:


看這文我一直想到這歌,然後因為這歌害我一直以為這文是小白搞笑文...  
結果根本不是啊!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這部文字寫得有點亂。  
不過故事非常好,看得我又是甜又是糾心,還不小心流下了感傷的眼淚...  
顏涼雨還是寫生活味的文好看,看完這部讓我又開始想補他其他的相關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