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昏的街道

書名:黃昏的街道
作者:三池ろむこ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BL故事。兩個在高中同班同校的同學,多年後意外重逢;原本所處領域各自不同的兩人卻巧妙地落入同一個街角。淡淡的氛圍下,一股使人癒療的愛情正逐漸滋長。討債集團成員Χ無家可歸之人在街角撿到的「東西」…讓原本無交集的兩人再度相遇,用愛來療癒孤寂受創的心靈!!
身為討債集團一員的旭,在前往催討的風月場所與寬和偶然重逢。由於老闆落跑,原本工作包住宿的寬和同時失去了工作與落腳處。不知為何無法丟下這樣的老同學,旭於是讓他「寄居」在自己的破公寓……
兩人一起將在街角拾起的孤獨緩緩培育成愛……溫柔重逢的愛情故事。6則相關短篇續作重新加工並收錄加畫新篇,令人期待之作發行。

感想:
挺溫馨也挺甜的,又有一點小小的抑鬱,看的時候心會一揪一揪的。  
但是...(但是又出現了!)  
這本的翻譯好爛...orz  

不過三池老師現在的畫風真漂亮,非常感性。  
小攻也非常帥氣,很有運動男人的那種氣魄(明明就是個黑道),不笑的時候也很溫柔(明明就是個黑道),是個很棒的男人(明明就是個黑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