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慈悲的戀人

書名:無慈悲的戀人
作者:櫻賀明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在大學裡以〞喜好男色〞聞名的白羽七王,生平第一次和喜歡的男人交往。
長年單戀的學弟相川久遠好不容易接受自己,為了不引起對方反感,破壞這分如夢一般的幸福,七王總是小心翼翼地壓抑著自己。看著這樣的七王,久遠總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此時,過去深深傷了七王的男人再次出現,看似淡漠的久遠執著的一面完全爆發…《好想惡作劇》系列最新作!
沉默寡言的相川家次男.久遠×白羽家的魔性長男.七王篇□內容大幅加筆,另附新畫短篇喔!

感想:
MA...就...H變少了...其他照舊...

也不是說不好看。
櫻賀明的內容就是這樣,小受鬧點小彆扭,小攻展現強大男性賀爾蒙,滾床,HE。
老實說有點缺乏新意。

雖然我挺喜歡七王哥的,也很喜歡這對CP,所以我很喜歡第一集。
但看到第二集發展還是沒有我想像中的虐心,還是一樣這麼甜,我就有點看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