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是在說笑

書名:愛不是在說笑
作者:春子
出版社:長鴻

文案:
有什麼比跟把自己變成同性戀後又當垃圾般甩掉的人住在一起還更悲慘的事?大輔為了忘掉陸對他做的事,下定決心去尋找同性的戀人,他在二丁目的酒吧遇到了川野。但卻悲哀的發現到自己“不是陸就不行”這件事實,於是他想要離開。陸以為大輔為了川野要離開自己,憤怒又嫉妒。他該怎麼做才能讓大輔留在他身邊呢?

感想:
這本挺萌的,有一種在看藍淋小說漫畫化的感覺(←這句話真是前後矛盾!!)

主CP是自我中心王子病攻X平凡眼鏡人妻受
副CP是天真可愛正太臉新手攻X人妖(?)帥氣受

王子病攻真萌艸
而且小攻小受是表兄弟+青梅竹馬設定←超加分
小攻還有點白目+有點渣←超級加分

我覺得這本挺可愛的,又甜,又有肉,肉戲我挺喜歡艸,又不算老梗,主角也有個性,而且春子的畫風好美味。
雖然我覺得感情發展得有點過快了,一些轉折處理得不夠細膩,但以短篇來說可以接受。
至少我買了不會覺得太后悔(不像另外某本我買了後就有那麼一丁點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