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回アニメさいもえ男トーナメント
去年有做的最萌戰報,今年因為卡到4月新番就省略了
現在直接放前八強之戰(剛好入八強的作品我都有看,投起票來特別有趣)
上面那張古泉吃阿噓豆腐的實況(大誤)
比賽網址:http://www106.sakura.ne.jp/~votecode/am3/

今年的走向是大叔風,然後DN組大獲全勝,銀魂組表現也很出色
最慘的是反逆組...全滅...(阿門)

A組
夜神總一郎(死亡筆記本)vs克羅維斯(反逆的魯魯修)


這A組啊,不是我在說,真的有夠詭異的XD
總一郎爸爸的簽運真的很好,全組沒什麼太明顯的強敵
他能斬掉克羅維斯真的嚇到我了(還好我沒壓賭盤XD)
那個第一輪被幹掉的雷伊是這組中我最愛的...(他去年也有入八強)


B組
L(死亡筆記本)vs松尾芭蕉(搞笑漫畫日和)

L萬歲!!(樂)
希望L最後能拿下總冠軍XD
DN動畫25集真的太殺了,我本來就是L迷,但看完25集根本就是完全敗倒在L的小舌頭之下
這次比賽比較特別的是,日和這種大叔風的也非常吃香
芭蕉還幹掉阿斯蘭這種妹系的跟和樹這種熱血系的,實在是太殺了


C組
古泉一樹(涼宮春日的憂鬱)vs沖田総悟(銀魂)


這俎真的不是蓋的...有夠恐怖...古泉以超級驚人之姿橫掃千軍...一口氣斬掉我心中的最萌NO.1
我們家總悟就這樣含淚說再見了...嗚嗚嗚
我真的不懂,雖然古泉很萌
可是,魯魯跟總悟比他更萌啊!!(淚)
這組戰況之激烈,簡直可以號稱死亡組了XD
網王最正的兩名大將跡部跟不二第一輪就被刷掉了
櫻蘭的兩大正太也很乾脆地掰掰
金色琴弦的月森跟魔王的騎士們,根本就敵不過古泉的一顰一笑
再加上HOLiC的恩愛夫婦檔...
去年少數幾部女性向後宮動畫全死在這裡了,有夠慘XD
好不容易殺出重圍的魯魯與沖田,竟然越不過古泉的銅牆鐵壁!(魯魯票數很高唷)
古泉到底是怎麼拿到這麼高票的?在這種票數分散的死亡組裡他還穩坐全活動的冠軍
古泉你不愧是超能力大王!(雖然我承認他真的很萌XD)

D組
海馬瀬人(遊戯王)vs坂田銀時(銀魂)


海馬先生號稱永遠的第二名,果然不假XD(他去年也是第2名)
阿銀不知道為什麼跟新八分在同一組,然後阿銀很果斷地把新八推倒了(羞)
本來還在擔心阿銀可能會贏不過路克,沒想到今年大吹大叔風
不是大叔的路克很乾脆地就掰掰了....
漫畫日和也因此第1輪全數通過說

E組
枢木朱雀(反逆的魯魯修)vs蝴蝶面具(武裝鍊金)


反逆不知道觸了什麼霉,全滅XD
之前朱雀險勝太子...(我期待看到的太子VS妹子大戰沒了)
沒想到最後卻敗給蝴蝶面具的手裡,真的只能說風水不好
這組的組冠軍之戰很精彩,票數非常接近(320票 vs 338票)
但蝴蝶面具可是治癒系的偶像,每次都能在最後關頭突破重圍
在第一輪比賽中,他也僅以5票之差險勝飛鳥真(我家的小真真啊>"<)
不愧是打不死的怪物!XD

F組
羅伊德(反逆的魯魯修)vs須王環(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唉...羅伊德伯爵很乾脆地被踢下擂台了...唉...
環王子幾乎沒有遇到對手,一路輕鬆爬到組冠軍之位,但我不太看好他的未來(喂)

G組
鳳鏡夜(櫻蘭高校男公關部)vs長谷川泰三(銀魂)


超級大冷門就是這組啦XD
在初選低空飛過入圍的長谷川,竟然一路搖搖晃晃爬到組冠軍之位了!!
他就是今年大叔風的代表
雖然在下一場他將對上大魔王古泉,我還是很看好他XD

H組
土方十四郎(銀魂)vs夜神月(死亡筆記本)


阿哈哈~~土方真的死了!!(←別懷疑,我真的很愛銀魂)
沖田都被拖下水了,土方你怎麼可以獨活對吧!
這組最大的看頭就是組冠軍賽時的土方 vs 月(閃亮姬居然這麼簡單就被做掉了)
不過土方怎麼可能比得上月的超級威能?
我的目標可是看到L vs 月這終極冠軍戰呢,所以DN組的一定要努力往上爬啊!XD

八強總結
A組 236票   總一郎爸爸
B組 364票   L(心)
C組 457票   古泉...(踩掉我心中最萌1、2名的狠角色)
D組 352票   阿銀
E組 338票   蝴蝶面具
F組 351票   環(人家的羅伊德伯爵...反逆居然全敗= =)
G組 322票   長谷川
H組 372票   月

四強戰
4/21 甜食組大戰
阿銀 vs L
這次的比賽都要人家在DN跟銀魂中做選擇,可是很不幸地我居然選擇了L(掩面)
阿銀別怪我對不起你,銀魂的單行本我都有買,可是DN我都沒買唷!

4/22 最年輕與最年長之戰(大概)
環 vs 總一郎
根本就是一面倒...但投票這種事就跟股市一樣難以預測啊

4/23 變態組大戰
月 vs 蝴蝶面具
雖然我不太能了解,但據說月也是治癒系的(謎)

4/24 超.死亡之組
古泉 vs 長谷川
MADAO我會為你祈禱的...阿門

遺珠之憾

魯魯,你安息吧...(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