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ウェルベールの物語 ~Sisters of Wellber~ 第1話
官網:http://www.avexmovie.jp/lineup/wellber/

簡介:
   這次的故事舞台設定在類似中世紀的歐洲,一個名為威爾貝魯的國家在經歷了一場大戰後,好不容易才維持了10年的和平,卻突然要面臨與鄰國桑加托斯國的交戰。
為了避免又一場戰爭,威爾貝魯國的國王海德魯決定把女兒麗達嫁給鄰國的蓋魯尼亞王子實行政治聯姻,在新婚之夜受到侵犯的麗達卻刺傷了蓋魯尼亞逃走。
桑加托斯的國王朗巴諾夫被激怒了,宣言如果對方在14天內不能交出麗達的話就要發動戰爭。為了迴避戰爭,麗達決定前往中立國格利達穆。
   而一個名為蒂娜的盜賊為了尋寶來到了威爾貝魯,並目睹了麗達刺傷蓋魯尼亞的一幕。不知是偶然,還是必然,蒂娜還得知到殺害她父母的仇人死神蜂之男曾出現於格利達穆,於是決定做為麗達的保鏢隨同前往。
   分別背負著命運與宿命的兩個人,在她們的前方等待著的會是戰爭還是和平?抵或是復仇害是死亡呢?

STAFF:
監督:濱名孝行
系列構成:前川淳
角色設計:飯琢晴子/高橋成之
美術監督・設定:明石聖子
色彩設定:赤間三佐子
CG監督:磯部兼人
音樂:土橋安騎夫
音響監督:平光琢也
動畫製作:トランスアーツ
製作合作:Production I.G
原作・製作:avex entertainment/Production I.G

CAST:
「莉塔」役:高橋美佳子
「提娜」役:竹內順子
「謝莉」役:仙台艾裡
「吉娜諾」役:チョー
「基努尼奧」役:楠田敏之
「嘉努哈多」役:浪川大輔
「哈伊迪努」役:上別府仁資
「諾登」役:杉田智和
「津」役:寺島拓篤
「瓦伊斯」役:鶴岡聰

第一話
這OP還真不錯呢...

嗚~~我要抗議啦!!
這次人家楠田敏之難得演一個很帥的陰柔美型王子
而浪川則演他超級忠誠的騎士
(光看設定我就萌到了)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人家楠田在開場不到10分鐘就領便當了啦!!!(淚)



我看這部唯一的動力不就被剝奪了?
誰想看公主與賞金獵人的逃亡啊
我要看的當然是邪佞王子與熱血騎士的禁忌物語啊!(喂)



不,換個角度想,王子的簡介被排在這麼醒目的位置
第一集明明沒講兩句話的他,在動畫最後的出場名單中卻排在第3順位,僅低於2名女主角
這說明了王子復活的機率非常大
我所期盼的騎士與王子的浪漫愛情故事也絕非夢想了(←花癡)
再加上導演是同樣很糟糕的濱名孝行,可見這部動畫的未來一定是充滿薔薇!(誤)



不過製作公司是IG耶...這樣故事應該會很正經八百吧...

這部感覺成本不太高
雖然是幻想冒險物語,第一集的畫面卻稱不上精緻
人物也有變型的地方
身為第一騎士,穿戴的鎧甲更是空虛到讓人想哭
而且世界中,除了騎士之外,還有小妖精、手槍、會說話的戰車這種奇怪的設定



這部是雙主角制,由兩位女主角擔當演出(這一季還真多雙女主角的動畫)
一位是逃亡中的公主
一位則是碰巧撿到公主的盜賊

第一集的故事看起來頗平淡,老實說沒什麼能吸引人繼續看下去的地方
人設也不是多美型、畫面也是粗糙製作
總之,如果對騎士與王子那不存在的未來藍圖沒有怨念的話,這部完全不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