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ひとひら 第一話
官網:http://www.hitohira.tv/index.html

劇情簡介:
故事的主人公是15歲的熊鷹藝術學院新生「麻井麥」--一個非常不善於和別人說話的女生。
由於性格的內向,一緊張就完全講不出話。
平時的口頭禪也總是:「我不行,我不行!」而就是這樣一個害羞內向的女生也不知是為何原因竟加入了「演戲研究會」。
在「演劇研究會」中堪稱自信家的「一ノ瀨野乃」、行動力旺盛的「西田理笑」等充滿個性的前輩的鼓勵下麻井麥向著世界第一的女演員的目標而努力。
前進的道路是坎坷的,我們的女主人公又會如何去面對一切困難與挑戰踏上人生最大的試練舞台呢?

STAFF:
■原作:桐原いづみ(雙葉社《COMIC HIGH!》連載中)
■監督:西森章
■故事構成:屜野惠
■角色設定:須籐昌朋&山中純子
■美術監督:飯島由樹子
■美術設定:辻忠直
■彩色設計:長坂惠
■撮影監督:青木隆動畫製作ー:本橋秀之
■製作:XEBEC M2
■生產商:ジェンコ

CAST:
■麻井麥:樹元オリエ
■一ノ瀨野乃:川澄綾子
■西田理笑:冰上恭子
■桂木たかし:成田劍
■西田甲斐:岸尾大輔
■榊美麗:雪野五月
■神奈ちとせ:やぶさきえみ
■遠山佳代:宮川美保

第一話

這部本來不在我的預定名單中的(因為剛開始以為這只是賣萌的百合動畫)
沒想到劇情還滿正向的



內容大至是講一個膽小內向的女主角,如何刻服害羞踏上舞台成為女優
而且故事中的戲劇部還有兩處,兩個戲劇部互相競爭的結果感覺也會很精彩



而且,最讓我訝異的,是這部動畫的畫面真的很美,很浪漫



我其實是為了岸尾才看這部動畫的...(小聲)



雖然初瓣很強調女主角的聲音,但我卻不太喜歡她的聲音
我覺得跟女主角本身懦弱的形象有點不合
音質也不太像一般正統女優會有的味道

除此之外,第一集給人的感覺是穩紮穩打的動畫
雖然沒有很吸引人人,但還不錯看
如果這一檔的動畫量沒多到我無法負荷的話,我也許會追下去XD
不然就直接看原著好了
原著是長鴻代理的,叫女優大試煉,聽說第2集開始後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