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愛你二十四小時─每日晴天系列之六
作者:菅野彰
譯者:曹茹蘋
繪者:二宮悅巳
出版社:尖端

文案:
真弓和勇太交往了一年半,經過這段時間的吵吵鬧鬧,兩人好不容易恢復了短暫的平靜。
但是最近勇太的情緒又開始不穩了,因為真弓總是對每個人都很溫柔,這叫他很不能接受,也就是,他很吃醋!

醋意大發的勇太,對真弓越來越壞,也越來越凶,他的佔有慾連他自己都感到害怕。
終於有一天,兩人因為一件小事起了爭執,情緒失控的勇太居然動手打了真弓!

「為什麼會這樣呢?我明明很愛他的!」勇太不停問自己。
為了不再傷害真弓,勇太選擇離開。吵架的隔日,勇太就從真弓眼前消失了……

感想:
這本書真厚
厚就算了,字還這麼小...那麼密...劇情還這麼盧...
但看到掉眼淚的我,到底又算什麼...

這次的故事有兩大段
一是魚達對青梅竹馬的真弓,那複雜的暗戀心情
(老實說,熱愛青梅竹馬的我,還真希望真弓可以選擇魚達XD)

另一個是真弓跟勇太小兩口的吵架記事...
內容很冗長、很煩悶、很痛苦...
這兩個小鬼,每次吵架都越吵越兇,讓人不忍目視~"~
尤其是這次勇太提及了自己的自卑感與怯懦
與真弓的相處過程也是磨擦不斷
都會讓我懷疑,他們為什麼不直接分手就好了呢?
也許勇太會因此消失在真弓面前
但真弓還這麼年輕,他還有更適合自己的未來不是嗎?

不過也幸好真弓沒有放開勇太的手
我才能有這麼一個溫暖又心痛的故事可以看XD

我覺得像勇太跟真弓這麼莽撞的小孩子,攜手走來一路跌跌撞撞
在真正苦盡甘來的時候,反而不會選擇彼此...
但這種數十年後的事,只要菅野老師不寫出來,就用不著我們操心了

現在我比較擔憂的,是秀跟大和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夠真正地"結合"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