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2月14那天無聊寫的...算是鳳的生日賀文吧?(都放超過一個月了才拿出來算什麼賀文)
反正裡面很沒營養很沒內容的一篇文就是了XD


2月14日這一天──





跡部:「啊,長太郎,送你,我巧克力太多了,反正你今天生日對吧。」

鳳笑著收下:「謝謝跡部學長。」




慈郎:「長~太~郎~你要不要一起來睡覺?會夢到蛋糕唷。」

鳳:「剛剛跡部學長在找你唷。」

慈郎嚇到:「糟糕!」然後慌慌張張地跑走了。




忍足:「唷,長太郎,你有沒有看到小景?」

鳳:「剛剛在圖書館前看到他。」

忍足把一大袋巧克力塞給鳳:「對了,這給你,就當生日禮物吧。」

鳳:「可是這不是送忍足學長的嗎?」

忍足甜笑:「要是被小景看到就不好了是吧。」




日吉:「鳳,你收到這麼多巧克力!我居然輸給你了...」

鳳:「不是啦,那是忍足學長他們──」

日吉:「我要下剋上,我要收到最多的巧克力...」

鳳:「就說是...啊,跑掉了。」




冥戶:「長太郎!」

鳳搖著尾巴跑過去:「冥戶學長!」

冥戶用手擋下鳳:「哼,你已經收到很多了嘛。」

鳳:「你誤會了啦!!!」

冥戶扭頭就走:「那也不差我一個了嘛。」

鳳把巧克力全好好地放在旁邊的椅子上:「等等啊,冥戶學長!」

被追到的冥戶:「幹麼啦!」

鳳:「你看,我現在什麼都沒有了。」

冥戶瞪了鳳的胸口一眼:「那你懷裡那是什麼?」

鳳:「這是要給冥戶學長的巧克力。」

鳳把懷中包好的禮盒塞給冥戶:「情人節快樂。」

冥戶臉紅:「啊、啊...我知道了啦!」

鳳拉拉著冥戶:「所以學長我的──」

冥戶把一個小禮盒丟給鳳:「拿去啦,你的生日禮物。」

鳳:「只有這樣嗎...」

冥戶:「你不要得寸進尺了唷!」

鳳哀怨:「可是冥戶學長的口袋裡明明還有東西的...那不是要送給我的嗎?」

冥戶羞忿地掏出口袋裡的東西:「這只是巧克力啦!」

鳳:「誰送給你的?啊啊──冥戶學長應該也很受歡迎的才對嘛...我果然...」

冥戶生氣:「笨蛋!」

冥戶將巧克力推到鳳的面前:「拿去啦!」

鳳驚喜:「冥戶學長...」

冥戶:「不要想太多了唷,這只是我多的!」

鳳一把抱住冥戶:「謝謝冥戶學長!」

冥戶推開鳳跑得遠遠的,然後小聲說:「情人節快樂啦...」




慈郎:「所以,長太郎收到了兩份禮物囉?」

鳳:「是啊。」

慈郎:「真好,分我一個吧。」

鳳:「不行。」

慈郎:「小氣!」

鳳:「是啊,我很小氣的。」冥戶學長是誰也不讓的。

嗯,就是這樣啊。

生日禮物之餘還是要情人節禮物的啊(甜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