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NG LIFE 01
作者:MIZUHO KUSANAGI(草凪みずほ)
出版社:東立

文案:
冴木敬大是擁有前世記憶的高中生!
前世.在西元79年義大利的龐貝,因死亡而分離的愛妻轉世成男人(裕真),
搬到隔壁來!
再加上前世的男性友人轉世成女性(芹澤)...
敬大的愛情結果會變成怎樣?前世or現世?

感想:
看文案就知道,這是個3角關係的漫畫
敬大,前世跟現世都是個熱血笨蛋的男人的主角
裕真,前世是個大美女、現世是個美少年的蠻力國中生
芹澤,前世是個義氣相挺的好男人、現世則是個義氣相挺的好女人

前世的狀況是:
敬大與裕真相愛,而芹澤則是兩人的友人(但我懷疑前世的芹澤其實也暗戀著敬大XD)
現世的狀況是:
敬大喜歡裕真、裕真喜歡芹澤、而芹澤喜歡敬大
總之敬大就是夾在裕真與芹澤之間,過著不知如何是好的混亂生活

不過這是個少女漫畫
所以我想敬大最後應該還是會跟芹澤在一起吧?
畢竟敬大不是同性戀(大概),而且對芹澤又很有好感

不過不管最後的配對是什麼
這漫畫應該都會保持一貫的混亂搞笑風格吧?
搞不好最後會變成3人同居也不一定呢XD

接下來要抱怨一下作者...

我說草凪老師啊,你為什麼要把你的筆名變成這麼難念的羅馬拼音?
(就我所知,這是草凪老師他刻意這麼做的,為了讓台灣讀者也會唸他的名字...)
我一點也不覺得這樣有比較好唸
而且我每次都會忘記老師真正的筆名是什麼,查資料的時候老是找不到...
(不過我也因此學到了,草薙的日文發音也是KUSANAGI)

還有啊
雖然我不知道身為作者的漫畫家到是怎麼想的啦
但為什麼花夢上總會有幾個漫畫家喜歡隱藏自己喜歡BL的事實呢?
這根本就是欲蓋彌張嘛!
還會因此讓讀者深受其害...(比如說可惡的京&一平系列...)

喜歡就喜歡、愛畫就愛畫咩
何必一再在TALK強調自己很努力地想畫出一般向作品?
反正也畫不出來啊XD
不是一般向的作品搞不好會比較紅呢(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