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完封。

以前連載時曾經追過的封神演義,最近受了Suckcomic板的影響,又拿出來溫習一遍了。

前面幾集的分鏡流暢度有點怪,但之後整體感就起來了,也比較有『說故事』的感覺。
而藤崎發便當的手法一向直接,甚至不刻意搞濫情,看到封神中段時隨隨便便就死了一堆人,我都不知道該哭還是該賀采……
這一點,懶懶大魔王應該跟人家多學學的。
怎麼時代越先進,少年漫畫的死人就越少?這跟社會現象完全相反耶XD

故事進展到攻打蓬萊島時的進度則是突然變得好快,好像在趕戲一樣。
封神人氣有低到需要趕著完結嗎?
而且藤崎最後也沒有想像中的這麼暴走……
大概是我已經被村上洗腦過了,我覺得藤崎雖然對編輯部有諸多不滿,但仍保持著冷靜XD


太公望是個很世故的人,比起那個年代、WJ其他的男主角而言,小望有點成熟過頭了。


楊戩則是個非常像男主角的人,不管是外型、個性、、過去的秘密、還是人氣,他都像足了男主角,差只差在他缺少了某種男主角才會有的缺陷。
楊戩與玉鼎師傅生離死別的那段,其實可以更灑狗血的,但藤崎卻選擇了用平鋪直敘的方式帶過……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有點心痛QQ


武吉這傢伙……根本就是全國最強!
他頭髮放下來的樣子比較可愛,那個髮型把他扣了很多……


太乙跟哪吒則不知道是在萌什麼鬼?
這師徒之愛也太感人了XD
但太乙的存在感就沒玉鼎強,而且太乙居然沒被封神…太可惜了…我多想看哪吒傷心的模樣啊!


武成王封神前則超騙眼淚的,天化臨死前的對決也很感人>"<
聞太師跟武成王的PK根本就是放了名為『愛情』的大絕XD
不然以聞太師的實力,怎麼可能拼不過武成王!


紂王其實很可愛。
紂王的兩個孩子捨身時給我很大的震撼,畢竟在他們之前,封神還沒死幾個"看起來正義"的角色。


趙公明的封神則又是太華麗了,他跟他三個妹妹都有強烈的存在感XD
真不愧是女王大人啊~~


小望+妲己大概是JUMP史上最惡的男女主角XD
妲己最後的下場老實說我有點不滿,這樣不就變成妲己才是這個故事的最後勝利者嗎?
她幹了這麼多壞事,卻還能達到她的願望,也真是不容易啊……


話說回來,這部幾乎完全沒有愛情戲耶
楊戩的老婆不是應該是龍吉的嗎?(還好他沒有動情……)
姜邑剛登場時,我也以為小望會愛上她……(還好也沒有XD)
別跟我說武成王跟聞太師之間那叫愛情戲唷!


申公豹好鬼畜,但我覺得老子應該比較猛。
原來最後最萌的應該是申公豹X老子啊!(大誤)
老子最後露臉的畫面好萌……這又是個戲份少卻超搶戲的角色……
如果最後還有辦人氣投票的話,小望的第一名寶座可能會很危險XD


再來是普賢……唉……
小望在濱死前的回憶(?)中第一個出現的人居然是普賢!?
普賢為愛獻身時也不小心騙了我幾滴眼淚>”<
不過雖然漫畫裡普望的意味濃厚,我自己還是比較喜歡普賢X楊戩XD
我想普賢跟老子聯手,大概可以打遍天下無敵手。


王天君則是變得一點也不可愛,他剛出場時還滿可愛的說QQ


女媧的眼睛好恐怖XD

被稱為姜氏etc的老婆好可憐,連名字都沒有……

台灣為什麼不出完全版?我想收耶。

普賢啊啊啊~~~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