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挑逗之吻 03 EnD
作者:鹿乃しうこ
出版社:東立

文案:
看到因為受過傷,對性感到恐懼不安的玉置,鐵央體內一種前所未有的慾望,蠢蠢欲動了起來…
遙的母親從巴黎回來,想要遙跟她一起去巴黎生活,遙會選擇繼續跟鐵央生活,還是跟母親去巴黎…帥哥滿屋!
描繪禁忌的多角愛情故事,完結!

感想:
事實證明
每次看這種多角關係的BL漫畫時
配對永遠都不會往我喜歡的方向前進>"<

有劇情

這次也一樣...小桃跟滿郎果然被甩了
然後鐵央真的對小玉出手了(抱頭)
雖然我並不是真的那麼討厭鐵央跟小玉湊成對
可是...我心中有一條倫理道德線...沒辦法接受32歲的老爹跟15歲的小鬼搭在一起啊>"<

靠,這又不是援交!(吶喊)

無視鐵央跟小玉的年齡差好了
這兩隻的戀愛真是一點戲劇性也沒有
萌點也少得可憐
讓人完全不想睜大眼睛看下去~"~

不過滿郎跟小桃這一對就有趣很多了
我以前就覺得小桃其實很受
他跟滿郎這樣成熟的人談大人般的戀愛,一定會比跟鐵央在一起幸福吧?
(天音:小桃你要還是娶妻生子,才是一個男人真正的幸福啦XD)

然後遙跟那個制服控也浪漫
初H時制服控說的話讓我好感動XD
制服控雖然個性有點偏差,但他應該會是對情人百依百順的傢伙吧?
雖然遙這麼年輕就把自己的一生獻給一個變態...
但總比執著於沒什麼前途的小玉好啦...

不管是滿郎與小桃,還是制服控跟遙
這種亂七八糟的配對法我都可以接受
可是我就是有點受不了鐵央跟小玉在一起啊QQ

小玉啊小玉,你的爹娘因為你姐姐的關係,保受折磨
你還要因為自己的關係讓他們受到更大的打擊嗎?
一想到這一點,我就會覺得自己真是個保守的傢伙...
即使在真愛的面前,我還是沒辦法捨棄最後的道德線...
唉...
或許就是這個原因,我才不看好鐵央跟小玉的未來吧...

anyway,我覺得《挑逗之吻》第3集沒前2集有趣
可能是忙著收線的關係
變得有點糖果大放送的感覺
甜得有些過頭了

不過連看3集的話,還是很過癮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