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惡搞王子
作者:はしだ由花里

文案:
由吉˙拉多克里夫是個認真用功的窮苦大學生,
在聖誕夜時同學們強迫他扮成 公主的模樣去參加派對,
沒想到他竟遇到跟他唸同一所學校,金髮碧眼、又帥又酷的克魯比狄威利斯王子。
「只要是你想要的我都可以送你。」個性偏激的王子對他展開熱情如火的追求,
害得由吉的校園生活從此不得安寧。

感想:
其實我比較想知道,高橋老師到底也沒有回去畫少女漫畫?XD
跟其他漫畫家不同,其實我比較喜歡看他的少女漫畫...冏

他最近的BL漫畫真的是越來越露骨
以前還會稍微含蓄一點保持曖昧關係的說

這本《惡搞王子》是糖水灑到滿出來的BL漫畫
王子很帥、帥到根本不像這世界上的人
小受就像個不領情的灰姑娘般,突然從灰白的人生中得到繽紛色彩

整本書就是在講小受如何地拒絕王子,又如何地接受王子的"好意"
簡直就像是總裁小說的漫畫版XD

不過高橋老師厲害的地方就是,即使故事單調,漫畫也不會難看到那裡去
《惡搞王子》光憑那些能淹死螞蟻的糖水,就足以吸引我的目光了

(稍微抗一下,那王子也太閃亮了吧?每次王子的特寫一出現我就會想戴墨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